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廣興清洲淨水場通過ISO驗證 為宜蘭提供最好的淨水

新聞中心/整理

台水第八區管理處廣興給水廠清洲淨水場,今年參與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國際認證,在全體員工總動員經過7個月的努力,不論在場區的廢水管理、法規遵循、環境考量、環保教育等項環境政策,都做了嚴格的檢視與改善,今日獲得台灣檢驗科技公司(SGS)認證通過,由鮑總監頒發證書、台水總經理胡南澤也特地到場主持揭牌,整個儀式簡單隆重,清洲淨水場環境管理,從今天開始永續經營發展下去。

清洲淨水場設計出水量為每天8萬噸,供水區域包括五結、羅東、冬山等鄉鎮,並以水管橋跨越蘭陽溪支援至宜蘭溪北地區,為宜蘭縣內最大供水量之淨水場,如今更進一步通過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希望藉此持續發現並改善潛在環境問題,友善環境,奠定永續經營的基礎。

胡總經理表示,台水公司全省淨水場的環境管理驗證,經10年以來持續推動,至今在宜蘭的清洲淨水場已是第23座,也是宜蘭第2座取得認證之淨水場,未來持續深化環境管理效能,推行環境管理系統驗證,則是在場區的環保法規遵循、環境政策宣導、廢水管理、以及淨水消毒藥劑的污染排除、緊急應變演練等,都做了評鑑、改善與預防性措施,盼將場區可能對環境的影響降至最低,獲得ISO驗證不僅提升管理作為,由於日後也需持續接受評鑑,將能確保淨水與場區環境管理更加穩定。

台水第八區管理處廣興給水廠的清洲淨水場,今年參與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國際認證順利通過。

今日獲得台灣檢驗科技公司(SGS)認證通過,由鮑總監頒發證書、台水總經理胡南澤也特地到場主持揭牌。

清洲淨水場設計出水量為每天8萬噸,供水區域包括五結、羅東、冬山等鄉鎮。

台水公司全省淨水場的環境管理驗證,經10年以來持續推動,至今在宜蘭的清洲淨水場已是第23座,也是宜蘭第2座取得認證之淨水場。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苗栗大湖草莓元旦連假親子樂!

三星鄉代表會主席爆現金買票疑雲 !?

110環保夜市宜蘭東門觀光夜市榮獲特優獎!

國軍在紅柴林營區精湛展演獲得民眾肯定(影音)

公正國小家長會至各班級發送聖誕禮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