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廣興國小60歲生日小朋友化裝遊行報佳音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冬山廣興國小慶祝創校60週年,今天特別辦理創意踩街活動,小朋友們打扮花枝招展,沿街向鄉親宣告廣興國小60歲生日即將來臨,歡迎歷屆畢業校友返回母校重溫舊夢。

 

冬山廣興國小的小朋友,今天上午在臉上彩繪,打扮成卡通可愛造型,在前導車鼓聲的引導下,學生家長及老師也陪同小朋友一起走出校門,有如嘉年華會般在學區內,向所有鄉親宣告廣興國小已經60歲了,邀請大家一同參與六十週年校慶活動,場面相當熱鬧,隊伍所到之處,民眾自動提供各種飲料給小朋友們解渴。
校方期望透過創意踩街活動,提倡健康休閒健走活動,強健學童健康體魄及結合促進體適能活動外,也向鄉親鄰里好朋友宣告60週年校慶正如火如荼辦理中,屆時歡迎歷屆校友,家長及鄰里鄉親返回母校,慶祝廣興國小60歲生日快樂,同時重溫兒時求學甜蜜美夢。

 

076077078079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國光號進入校園載客禁令近日將予解除

無償提供食材經費給東澳長青食堂蘇澳鎮長頒發感謝狀

第十屆「創業日」下周四揭幕

宜蘭綠博雖在疫情風爆中閉幕 卻是歷年來最有玩味的!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週末快閃活動生動有趣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