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廣興國小創意路跑學生收獲滿滿

(照片摘自陳鐘金校長臉書)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清溝國小校長陳鐘金接掌廣興國小後,將運動風氣轉移至該校,今天上午結合學校音樂社,舉辦創意「梅花湖音樂路跑」活動,校方在梅花湖風景區五個休憩站,安排大提琴及古箏社學生演奏,校長陳鐘金帶領學生環湖路跑,當學生們跑得精疲力竭時,耳邊突然傳來優雅的古典音樂聲,個個精神奮發放棄中途休息,個個加足馬力繼續往前跑,學生們對這個神奇活動感到相當有興趣。

冬山鄉廣興國小是一所運動風氣相當興盛的國小,每年初夏都會舉辦路跑,新到任不久的陳鐘金校長為避免學生們在路跑過程中因枯燥無味特別將這次路配活動安排在風景優美的梅花湖畔,同時結合學校音樂社團,在梅花湖風景區5個休憩站演奏大提琴及古箏,賦予路跑更多活力,早上8點,陳鐘金領隊帶全校115位學生,騎腳踏車從學校出發,經過2.8公里的路程到梅花湖,經過暖身活動後進行路跑,一到三年級學生繞湖一圈,四到六年級學生繞湖兩圈。

學生一邊跑步,一邊欣賞湖邊景致,當跑得氣喘如牛準備放棄的時候,突然涼亭,休息站傳來優雅的琴聲,學生們精神抖擻,暫時放慢腳步,聆聽空氣中傳來的古典音樂聲,好像鼓勵他們繼續往前衝,大家覺得相當有意思。

校長陳鐘金表示,希望藉此活動讓學生知道運動也可以很有趣,今年試辦成效不錯,學生反應熱烈,明年將再舉辦,特別感謝感謝所有教職員工、愛心志工,義警隊,還有許多家長的熱烈參與,讓活動順利圓滿,學生收穫滿滿。

 

721725726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5所學校學生募資送愛到日本石垣市並以視訊為其加油!

詐騙案件行員機警民眾保住財產 縣長公開表揚

宜蘭市。豆號豆花 | 宜大學生口耳相傳好吃又便宜的自助式豆花

員山鄉長扮觀光大使 俄駐台使節初嘗白草莓

藝術家用巧手讓枯木重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