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廣告平臺AdRealm獲得多家機構投資

新聞中心/整理

區塊鏈重構全球數字廣告生態的AdRealm獲得多家投資機構的投資,並且與全球移動廣告變現優化平臺UPLTV達成戰略合作。

AdRealm希望構建一個全新的全球數字廣告社區,廣告主可根據自身推廣需求創建智能合約,匹配最優質的服務商,服務商不再受到廣告巨頭擠壓,可以參與到公平的競爭,開發者不再接受廣告巨頭制定的非公開的分成規則,從而大幅提升廣告變現的收益。

AdRealm -- 基於區塊鏈技術構建全球數字廣告生態

AdRealm -- 基於區塊鏈技術構建全球數字廣告生態

在巨大利益的背後,當下數字廣告生態存在的問題也阻礙著行業發展:假量、扣量現象橫行;廣告平臺效果參差不齊;廣告平臺提供的服務資訊缺乏透明;數據不能流動,廣告平臺頭部效應日益嚴重,巨頭蠶食了越來越大的利潤空間。以 Facebook 為例,2013年至2017年的廣告營收增長了5倍以上,而給開發者的分成占比只有55%。在現有的移動數字廣告領域裏,Facebook等廣告平臺巨頭憑藉對廣告主和開發者兩端的壟斷地位,攫取了超額的利潤,阻礙了行業發展。

區塊鏈重構現有行業

針對以上行業現狀,AdRealm 運用區塊鏈技術重構了移動數字廣告的利益分配模式。由於區塊鏈本身具有透明和開源的屬性,在數字廣告的實際運行中能大幅度降低為額外交易成本。傳統數字廣告平臺巨頭們扮演的角色,在 AdRealm 產品中被拆分為一系列微服務商模型(micro-service provider model)。AdRealm用代碼對每一類服務商的行為邊界、贏利模式、數據許可權做出完整而清晰的定義。數據表現更出色的服務商贏得更多訂單,在公平競爭的情況下獲取合理的利潤。

 

AdRealm架構一覽

AdRealm架構一覽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高壓電塔 縣府向台電申請可望地下化!

毒梟碰哧碰哧!礁警攻堅逮5人!

信諾公佈2019年「360健康指數」調查結果

國中導師語言霸凌學生 9名學生轉班、轉校!?

大阪國立國際美術館公布2020年展覽日程安排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