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幸福陽光、感恩服務獎助學金頒獎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為了獎勵這些優秀的宜蘭縣籍高中職畢業生,讓他們能安心就學,宜蘭縣政府特訂定「宜蘭縣高中職畢業生『幸福陽光、感恩服務』升學輔助暨服務學習實施計畫」,希望在他們接受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林宏裕教授所成立之陽光公益慈善基金提供的獎助學金後,除了能安心就學外,爾後也能學習回饋鄉里、服務社會。

事業有成的林宏裕教授是道地的宜蘭人,對於宜蘭有濃厚的深情,多年來他對宜蘭囝仔的疼惜始終不間斷,尤其公益活動他都相當熱衷,對於需要幫助的學生或是弱勢族群他都皆盡所能幫助,對於林教授長期對宜蘭的付出與貢獻,也期待獲獎助的大學生們,將來也能用感恩的心來回饋社會,並以林教授為榜樣,以同理心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林宏裕教授所成立之陽光公益慈善基金,今年已正式邁入第四年,每年均提供高額補助款挹注本計畫來幫助學生。在今(104)年計有246位學生提出申請,經複審後共159位學生獲得獎助學金。其中甲類80人,每人獲得獎助學金5萬元;甲類增額錄取49人,每人獎助學金3萬元;乙類30人,每人獲得獎助學金3萬元,核發獎助學金總額計637萬元。

 

2830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礁溪鄉長張永德、18個村長、11位代表、2 位議員公開支持與歡迎高鐵!

南澳、頭城分別發生戲水意外事件

2016泰雅感恩文化祭主辦單位草草了事(影音新聞)

林奕豪入選中華職棒 致信感謝「小君阿姨」一路支持

國華國中參加世界青少年發明獎凱旋歸來(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