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常州市台辦參訪宜蘭  強化藝術文化及農特產品交流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大陸常州市國台辦新主任于卓人等一行7人今日率團到訪宜蘭縣縣農會、宜蘭市農會、羅東鎮農會、蘇澳區漁會及蘇澳、羅東鎮公所,希望強化兩岸藝術文化、農特產品及技術交流。

大陸常州市與台灣基隆、宜蘭一直保持友好互動,新主任于卓人接替原主任徐春元後,首次率團來宜蘭參訪,對宜蘭的農特產及藝穗節鯖漁節等活動相當有興趣。

于卓人對記者表示,在92共識的信任原則下,兩岸什麼都可以談,常州隨時歡迎宜蘭鄉親的參訪互動。

附註:常州市位於江蘇省南部,大運河流經此地。長三角中心地帶、銜太湖,與上海、南京、杭州皆等距相鄰,並與蘇州、無錫構成蘇錫常都市圈。常州有文字記載的歷史長達3200多年。常州有良好的水陸空交通條件,京滬高鐵、滬寧城際高鐵、京滬鐵路、滬寧高速公路、312國道、京杭大運河等穿境而過,並有常州港及常州奔牛機場,是歷史文化名城。常州市屬2線城市,在整體規劃發展上已成為現代化城市。

常州市台辦參訪宜蘭  強化藝術文化及農特產品交流,到羅東鎮拜會鎮長林姿妙(右為常州國台辦主任于卓人)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東京淺草雞尾酒大賽由燒酎和泡盛奪冠

Teledyne e2v擴充Emerald CMOS影像感光速增890萬畫素規格感測器

應科院創科峰會2019﹕啟發「智慧未來 世界共融」

宜蘭熊虎咖啡沖煮賽11月28日在宜蘭人故事館飃香

宜蘭舉辦創意飯糰料理王推動庶民美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