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布吉島船屋酒店為The Boutique Collection下屬最新項目

新聞中心/整理

在經過五個月的翻新之後,布吉島船屋酒店 (The Boathouse Phuket) 於11月1日喜換新顏,重新開門營業。作為 The Boutique Collection(精品系列酒店)下屬最新項目,布吉島船屋酒店是位於布吉島充滿活力的卡塔海灘,酒店環境幽靜,是鬧市中的一處綠洲。

所有39間客房和套房均已裝修一新,洋溢著優雅而簡潔的現代氛圍。酒店的新面貌與其海濱位置和海洋主題融為一體,這也和 The Boutique Collection 品牌相一致。

活潑生動、海風習習的航海主題裝修由新加坡室內建築事務所 LAANK 設計,讓賓客感覺像是乘坐遊艇在海上輕鬆遨遊一樣。像繩索以及木頭、海藍色和白色色調的結合這樣別具一格、令人感覺耳目一新的室內設計細節,被整合進酒店整體設計之中,以便抓住大海的鮮活氣息,加強酒店的「Baan Reua」(泰語「船屋」之意)的屬性。

在公用區域以及接待前台,藍色波紋牆營造出仿佛水面倒影的幻境;遍佈酒店室內的灰色色調則展現出當代風貌。

布吉島船屋酒店總經理 Max Chin 陳義昌表示:「由於客房數量較少,我們能夠很容易滿足入住客人的特別需求。我們酒店的私密性很強,這讓我們能夠關注非常重要的細節。在我們酒店,記住客人的名字而不是房間號碼是基本共識,確保他們到良好照顧也是如此。」

過去20幾年的時間裡,布吉島船屋酒店一直作為卡塔海灘的象徵而聞名。這座極具淳樸氣息的酒店後來隨著時間的流逝而不斷改善,從最初設有客房的餐廳一路走來,變成如今的模樣。

布吉島船屋酒店的其它設施包括無邊際泳池、庭院漩渦泳池、接待大廳、健身房、客房內用餐、洗衣服務,最重要的是,一批訓練有素、滿懷熱情的酒店員工做好了準備,能夠為客人入住酒店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務。

船屋餐廳

酒店內的船屋餐廳堅守其廚藝傳統。利用來自於原創船屋食譜 (Boathouse Cookbook) 的靈感,像Massaman Kae」(泰式咖喱羊羔肉)這樣的美食屬於餐廳的特色菜,千萬不可錯過。這些特色菜將能讓美食愛好者們發現布吉島正宗口味的歷史和起源,這樣的正宗風味可以充分反映布吉島多元文化的傳統美食,而該傳統受到了早期從歐洲各地前往馬來半島的商人的影響。

從傳統泰國菜到廣受歡迎的西方精選美食 -- 例如烤牛扒(所用牛扒皆為和牛肉)、英式魚派和烤呑拿魚扒,客人們可以讓美味菜單搭配精選葡萄酒,而這些葡萄酒分屬於600多個品牌,來自於船屋餐廳備受讚譽的酒窖。

船屋餐廳的烹飪團隊選擇新鮮和品質最佳的食材,來準備美食。本土種植的有機農產品乃是上佳選擇。從海鮮到當地蔬菜,時令食材也為大廚烹調當日特色菜帶來了很大的靈感。

正宗元素不僅通過風味,也通過用餐方式體現出來。在午餐期間,船屋餐廳會提供泰式便當盒 (Pinto) 套餐風格的套餐菜單。泰式便當盒是該地區飲食文化的一部分,能夠很好地反映當地傳統。泰式便當盒被廣泛用作午餐盒,其中的各種食物通常會在就餐時和家人朋友共享。

新近翻修後的船屋餐廳提供輕鬆歡樂的用餐氛圍。船屋餐廳的開放式廚房概念可以帶來在家中做飯的感覺,這能夠反映出當地的生活方式,即廚房居於房子的中心,也是家人一起分享美好時光和美食的地方。

船屋餐廳建於1991年,作為布吉島上的著名餐廳之一聞名遐邇。餐廳中的180個座位分有室內和戶外用餐區,皆可看到海景,客人們可以由此在卡塔海灘的背景下品嘗船屋餐廳的特色美食。在二樓,船屋餐廳提供包房,客人們也能借此向經驗豐富的大廚獨家學習泰國菜的做法。

布吉島船屋酒店
地址:182 Koktanode Road, Kata Beach, Phuket 83100, Thailand(泰國布吉島)
電話:+66-76-330-015-7
傳真:+66-76-330-561
電郵:info@boathouse-phuket.com
網址:http://www.boathouse-phuket.com

 

HPL Hotels & Resorts
地址:50 Cuscaden Road, #05-02 HPL House, Singapore 249724(新加坡

HPL HOTELS & RESORTS 簡介

HPL Hotels & Resorts 總部位於新加坡,是一家酒店管理公司,由新加坡主板上市公司 Hotel Properties Limited(旅店置業,HPL)經營並全資擁有。HPL Hotels & Resorts 如今在亞太與印度洋地區管理11家酒店和度假村。這些酒店和度假村包括新加坡凱煌大酒店 (Concorde Hotel Singapore)、吉隆坡凱煌大酒店 (Concorde Hotel Kuala Lumpur)、莎阿南凱煌大酒店 (Concorde Hotel Shah Alam)、峇里島硬石酒店 (Hard Rock Hotel Bali)、芭提雅硬石酒店 (Hard Rock Hotel Pattaya)、檳城硬石酒店 (Hard Rock Hotel Penang)、蘭卡威濱海之家酒店 (Casa del Mar - Langkawi)、金馬侖高原納克豪斯酒店 (The Lakehouse - Cameron Highlands)、馬六甲河畔之家酒店 (Casa del Rio - Melaka)、布吉島船屋酒店和馬爾代夫綺麗度假村 (Gili Lankanfushi Maldives)。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外籍遊客單車環島遇瓶頸,「熱心褓姆」主動關懷與協助

DEA株式會社收購《日本工資&職業圖鑒》版權

港鐵公司與騰訊達成戰略合作,乘車碼助力粵港澳大灣區互聯互通

Cloudera 為 PTT Oil and Retail Business 提供增強型分析以改變客戶體驗

臺鐵、羅東高工產學合作培育鐵道人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