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巴厘島野生動物園將長冠八哥放歸野外,拯救這一標志性的自然遺產

印尼巴厘島2019年5月3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25日至4月26日,巴厘島野生動物園(Bali Safari Park)與KASI基金會、Feldman Eco Park(費爾德曼生態園)、PKBSI(印尼動物園協會)、APCB(長冠八哥保護協會)與BKSDA Bali(巴厘自然資源保護中心)合作,舉行了一場鳥類放歸方案研討會,並在該動物園內將40只長冠八哥放歸野外。

(從左到右)巴厘島野生動物園總經理托馬斯-科爾伯特(Thomas Colbert)和巴厘省副省長佐科爾達-奧卡-阿爾塔-阿達納(Tjokorda Oka Artha Ardana)在長冠八哥放歸野外儀式上(2019年4月26日)。


(從左到右)巴厘島野生動物園總經理托馬斯-科爾伯特(Thomas Colbert)和巴厘省副省長佐科爾達-奧卡-阿爾塔-阿達納(Tjokorda Oka Artha Ardana)在長冠八哥放歸野外儀式上(2019年4月26日)。

巴厘省副省長佐科爾達-奧卡-阿爾塔-阿達納(Tjokorda Oka Artha Ardana)、巴厘警察局副局長阿利德-威達納(I Gede Alit Widana)、西巴厘島國家公園(West Bali National Park)園長阿古斯-努拉-克裡希納(Agus Ngurah Krisna)和APCB負責人托尼-蘇馬帕烏(Tony Sumampau)一起簽署了關於保護受保護的鳥類和其它野生動物的共同承諾書。

在此次放歸之前,多項棲息地研究在巴厘島野生動物園進行,以評估該動物園是否適合成為潛在的鳥類放歸地點。總共有38種鳥類在巴厘島野生動物園園區內被發現,這表明此地可以在未來支持良好的鳥類承載能力。

作為巴厘島上領先的保護機構,巴厘島野生動物園致力於通過加強繁殖和放歸項目,為印尼特有和本地物種,進行長期保護並實現種群的長期可持續發展。

以前專門針對長冠八哥(學名:Leucopsar rothschildi)建立了人工繁殖設施,而長冠八哥是巴厘島特有的極度瀕危鳥類。

人工繁殖的鳥類被放歸野外,以幫助補充和擴大長冠八哥的種群。之前的放歸項目沒有產生顯著的積極影響,此次努力則旨在改變這一現狀。

保護人士發現了成功擴大野生長冠八哥種群的兩大挑戰:首先,棲息地承載能力比較低;其次,要提升長冠八哥對其放歸的棲息地的適應性。

2016年,黑翅椋鳥在印尼茂物塔曼野生動物園(Taman Safari Indonesia Bogor)的放歸項目取得了成功,這成為了人工繁殖的長冠八哥如何能夠作為就地保護的一部分被放歸野外的模板,放歸長冠八哥采用與放歸黑翅椋鳥類似的方案。

巴厘島野生動物園一直都在開展公共宣傳計劃,鼓勵三個附近村子——名為Medahan、Lebih和Serongga——中的社區,以及來自該動物園周邊9所小學的學生,保護和監控被放歸野外的鳥類和其它野生動物。

想要獲得本次活動的更多圖片,請點擊這裡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30/2451249-1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宏利香港2018年首季業績錄得強勁增長

副議長 縣議員勘察綠博園區提出多項建言(影音新聞)

環保尖兵認養維護 植樹美化四十甲地

2018年亞洲最佳酒吧50強 新加坡MANHATTAN蟬聯榜首

109年羅東鎮模範母親林素蓮投身志工回饋鄉里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