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山東濰坊液化品碼頭工程一期項目正式開業

奠定穩固增長根基鞏固行業翹楚地位

香港2017年8月9日電 /美通社/ -- 專門從事處理及儲存液體石化品的中國領先綜合碼頭服務供應商 - 龍翔集團控股有限公司(「龍翔集團」或「公司」;股份代號:935)欣然宣布,「濰坊森達美液化品碼頭有限公司濰坊港中港區西作業區液化品庫區工程一期項目開業及三期項目動工儀式」於濰坊森達美港液化品碼頭隆重舉行,濰坊市副市長王樹華先生、濰坊濱海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主任張恒道先生、龍翔集團董事局主席吳惠民先生、森達美集團能源與公用事業部中國區總裁李志添先生等出席儀式並致辭。

濰坊森達美液化品碼頭由龍翔集團及森達美集團合資共同建造及合作營運,整個碼頭項目一、二期建設有兩個3萬噸級液品泊位,岸線長度475米,佔地面積28.94萬平方米,液品儲存能力49.7萬立方米,年設計吞吐能力400萬噸。目前工程已經順利完成,各項批覆手續辦理齊全。此次慶典同時宣布建設濰坊港中港區西作業區液化品庫區工程三期項目擬建規模16.4万立方米,目前已經進入施工準備階段。

濰坊碼頭位處東北亞經濟強國的關口,為環渤海經濟圈與長江經濟帶的戰略性連接點。同時,濰坊碼頭符合最嚴謹的安全規定,且屬國家先進碼頭項目,受益於中央政府著手開放原油進口及成品油出口市場的改革推動經濟總體規劃,碼頭將有著極佳的發展前景。

龍翔集團主席吳惠民先生表示「隨著濰坊液化品碼頭一期的投入營運及二、三期的即將竣工,將大大提高我們業務的總吞吐量,並成為本集團業務的一個新增長點。該碼頭佔據著極優良的戰略地理位置,並允許較高載重噸位的船舶進入,可為周邊地區煉油廠及化工廠提供服務。此外,濰坊液化品碼頭周邊鐵路於2019年竣工並進行運營,將實現管道加上鐵路的運輸網絡,進一步提升濰坊液化品碼頭的靈活性及可靠性。目前來看,一、二期項目已獲得簽約客戶的積極反應,充分堅定了龍翔在渤海灣地區開展業務的雄心,也增強了本集團鞏固中國沿海地區行業翹楚地位的信心,相信濰坊液化品碼頭能為本集團的穩定增長奠定穩固的根基。」

關於龍翔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35)

龍翔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於1990年成立,是中國一家專門從事處理及儲存液體石化品的領先綜合碼頭服務供應商,現分別於南京、寧波及濰坊設有碼頭。集團利用自有的專用管道及碼頭設備,提供完善的液體石化品碼頭及儲存服務,包括於集團碼頭裝卸液體石化品,於罐區儲存液體石化品及輸送有關產品。

更多關於龍翔集團的資料可參考:www.dragoncrown.com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茶樹精髓第三葉.韻味十足口齒春

陳登欽臉書高人氣十萬人瀏覽.熱炒農舍興建問題

Watts Miners 推出市場上最強大的加密貨幣礦機

抗中「保台」變抗中「倒台」

浪漫情人夜汽車不爭氣 幸有警方來救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