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山形縣製作公關宣傳片《日本遺產:出羽三山 -- 重生之旅》

日本山形縣2019年9月21日電 /美通社/ -- 山形縣政府製作了《出羽三山 -- 重生之旅》宣傳片,描述了被列入日本遺產的三座脈。

山形縣政府官員希望,日本及世界各地的遊客來到出羽三山,放鬆他們的身心,為明天的工作積蓄力量。

1.  有關《出羽三山 -- 重生之旅》

修驗道是日本崇尚苦修主義的學校,誕生於「出羽三山」的巨大荒野之中。這三座山脈位於日本西北部山形縣的中心,被統稱為「出羽三山」。在修驗道,人們相信這三座山脈擁有獨特的力量:羽黑山被稱為「當今之山」,能夠滿足當今人們的世俗需求。月山被稱為「過去之山」,寓意先祖的精神能夠在大自然的恩賜中和平解決各種紛繁之事。湯殿山被稱為「未來之山」,溫泉從其中間的紅岩石中噴湧而出,象徵著新生。

出羽三山有著美麗的自然風景,並且給人以神聖感,在江戶時期(1603年至1867年),前往出羽三山被普遍視為「重生之旅」。

當地社區一直致力於保護日本古老的山脈和自然崇拜習俗,讓該傳統得以延續至今。

登山之旅從羽黑山下的2446個石頭臺階開始,周圍是有著300多年歷史的雪松樹。這種環境使遊客能夠體驗對大自然的崇敬感和敬畏感,讓他們重振精神。

2.  宣傳網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4&v=IxF6sG2Wxok  

日本遺產簡介

包括地區歷史、傳統和習俗在內的日本有形與無形文化財產/資產透過故事敘述的方式世代相傳。這些文化和歷史傳統故事已被日本文化廳認定為「日本遺產」。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葉水福集團推出供應鏈城,引領物流和供應鏈行業轉型

安富利與阿里巴巴攜手合作 拓展中國電商市場

五結鄉老人趣味競賽 銀髮族大顯身手

冬山的月亮在找嫦娥來相會!

大地之寶E啓圓夢 70名大一新生獲贈筆電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