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屈臣氏指定UST Global為新時代數碼解決方案的開發合作夥伴

新聞中心/整理

作為全球最大的國際保健與美容產品零售商,屈臣氏 (A.S. Watson) 指定領先的數碼技術服務公司 UST Global 作為該公司新時代數碼解決方案的技術合作夥伴之一。主要技術關注領域將會是人工智能、機械學習和自動化。

屈臣氏將透過數碼轉型,尋求發展其牢固的零售基礎,旨在透過讓自身更加智能和更加高效,推動進一步增長。

屈臣氏集團營運總監倪文玲 (Malina Ngai) 在解釋公司為何開展這項合作時表示:「我們認為我們選擇與之開展合作的每一位技術合作夥伴都不僅僅是供應商。傳統的客戶-供應鏈關係是短期的,缺乏透明化和連續性。我們的合作計劃旨在將短期合約關係轉變為長期策略關係,從而為合作雙方創造共贏。指定我們的首批全球技術合作夥伴表明我們決心加速自身的數碼轉型,從而支持屈臣氏集團透過更加智能和更加高效的建設,發展我們牢固的零售基礎,推動進一步增長。我們把客戶放在首位並對他們充滿微笑的宗旨將繼續下去。我們認識到我們的客戶正在迅速變化,並且技術已經成為實現我們宗旨的一個越來越重要的因素。」

UST Global 行政總監 Alexander Varghese 說:「 UST Global 處於創新的前沿,關注於為我們大量的全球客戶提供一流的技術。我們很高興與屈臣氏進行合作並感謝他們選擇了我們。」

UST Global 亞太地區主管 Gilroy Mathew 則表示:「與屈臣氏開展合作將真正鞏固我們在亞太地區和香港這個新近拓展市場的地位。我們決心為我們的客戶解決各種業務問題,並且期待轉變屈臣氏的業務,以圍繞人工智能、機械學習和自動化的創新,讓屈臣氏的業務更上一層樓。」

UST Global 數碼部總監 Pablo Tachil 也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參與屈臣氏的數碼轉型之旅,這涉及利用雙方共同開發的相關解決方案的核心 -- 人工智能和機械學習,開展持續的前沿計劃。」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耶誕公益舞會10張發票可兌換精美禮品

香港大富翁夢想世界(TM)獻新猷 與諾達科技引進機械人管家

2018 Cosmoprof亞太區專業大獎公佈得獎名單

宜蘭縣勞動友善優良企業台化龍德廠等7家企業獲選

金元福包裝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冬山廠動工。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