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尼莎颱風攪局羅東藝穗節萬人踩街活動延至8月5日舉行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高潮迭起的羅東藝穗節壓軸好戲萬人踩街活動,因尼莎颱風攪局,羅東鎮公所為顧及參與踩街人員及遊客安全決定將活動順延至8月5日舉行。

邁入16年的羅東藝穗節,已在全國打下知名度,今年主辦單位除舉辦街舞競賽之外,同時邀請國外表演團體助陣,羅東鎮長林姿妙更從60公尺高空擊鼓降徐徐落地面引起各界驚嘆,今年主花車「獨領風騷」已在本月25日公開亮相,羅東鎮長林姿妙、鎮代會主席楊振益站在主花車上,變裝成鳳凰來儀的造型,社區各式花車充滿著創意,羅東鎮公所員工組成的森巴鼓隊,愛舞民族舞團「快樂鳥日子」扮成各式的鳥,穿著華麗、清涼的服飾,還有森巴女郎沿路扭腰擺臀起舞,沿路展開暖場,引來駐足觀賞。

羅東藝穗節壓軸好戲原訂明天下午三點,進行藝人創意踩街大遊行,有六十個機關、學校、社團,將要變裝粉墨登場,展現羅東人的活力之際,不料「尼莎」颱風來襲,打亂主辦單位程序,但是為顧及參加萬人踩街遊行人員及遊客的安全,主辦單位今天下午緊急喊卡,將活動延至8月5日舉行。

 

羅東鎮公所員工組成的森巴鼓隊經過月休訓練,技術已輕駕就熟。

羅東藝穗節萬人踩街活動已昇火待發,今天舉行暖身活動果然熱鬧非凡。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一男子落海警方救援送蘇澳榮民醫院

三星鄉高齡老爸獲得模範父親頭銜

馬英九、侯友宜、張森霖、林姿妙凍蒜聲不斷!

宏特興漁船喋血案印尼漁工被判22年到28年

不肖民眾保安林傾倒垃圾還放火焚燒 事隔 一年犯嫌仍被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