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尼爾森任命 Andrea Borelli 為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

香港2020年4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測量和數據資料分析公司尼爾森宣布任命Andrea Borelli為尼爾森香港和澳門董事總經理。 Borelli 向尼爾森北亞區總裁 Cindy Shin匯報。

Borelli將專注實現公司的增長目標以及完善尼爾森香港和澳門策略,以回應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並提供協助,特別是在這整個業界充滿挑戰的時刻。他亦會以尼爾森獨特而全面的分析和數據,進一步強化公司在市場研究行業的領先地位。

Borelli具有超過15年以上的資深管理經驗,其中包括在尼爾森擔任多個高級職務如尼爾森荷蘭高級業務主管、跨國客務總監,以及在多家知名快流消費品製造商擔任管理層,主要負責策略創新及業務發展。Borelli將運用對本地市場的了解配合其國際視野,為尼爾森香港及澳門的製造更多增長機會。

Shin指出:「我們很高興Borelli這位高瞻遠矚的領導者加入團隊,他在提升業績上有著驕人的往績,定能帶領尼爾森香港及澳門團隊為客戶創造更大的商業價值、擴展業務,尤其在這艱難的環境中為客戶提供適切的支持與協助。」

Borelli表示:「我感到很雀躍,能夠領導如此優秀而專業的香港市場研究團隊,並幫助客戶在這多變且充滿不確定性的環境中制訂業務策略。我們了解在這場疫症中零售市場所面對的困境,而我深信以尼爾森的獨特數據和分析,客戶將能適時將業務轉危為機。」

關於尼爾森

尼爾森(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 NLSN)為全球性的測量和數據資料分析公司,提供最全面和值得信賴的消費者洞察以及全球市場狀況。尼爾森分為尼爾森Global Media及尼爾森Global Connect兩個業務組別,尼爾森Global Media是媒體市場的鑑定者,為媒體及廣告業提供不偏不倚的可靠量度標準,使全球客戶有一個共同指標以理解目市場的運作情況;尼爾森Global Connect為包裝消費品製造商和零售商提供準確、具體資訊和研究洞察,以及幫助客户公司創新和發展所需的複雜而多變的市場全貌。

尼爾森將專有數據與來其他相關數據相結合,幫助世界各地的客戶了解現況、預測下一步情況及作出相關的應對措施。

尼爾森是標準普爾500企業之一,公司業務活動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覆蓋全世界90%的人口。請瀏覽 www.nielsen.com 以了解詳情。

相關鏈接 :

http://www.nielsen.com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世界讀書日生態綠舟飄書香

Affordable Art Fair 2019獨家酒店伙伴 - 帝盛酒店集團

立委陳歐珀爭取安農溪上游整治經費。

客家桐花祭~桐遊冬山

異鄉遊子「島的想像」 年輕藝術家細膩的土地連結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