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尼爾森任命王道平為香港及澳門市場董事總經理

香港2019年5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測量和數據資料分析公司尼爾森宣布,台灣總經理王道平將進一步發揮其領導才能,同時擔任尼爾森香港和澳門董事總經理,負責尼爾森於香港、澳門及台灣的所有業務。 

尼爾森北亞區總裁 Cindy Shin 指出:「王道平在許多市場(包括台灣及中國大陸)擁有20多年的經驗,一直幫助客戶多年來在業務上取得成功。這項重要的任命反映了尼爾森對香港和澳門客戶的重視,我深信王道平的領導不但能進一步推動尼爾森香港及澳門團隊的業務,還能帶來跨市場的協同效應,以幫助客戶在香港這不斷發展的市場中實現持續增長。」

王道平表示:「尼爾森在香港乃測量和數據資料分析的市場領導者,我很高興能帶領表現卓越的香港團隊。 隨著數碼化、電子商務和大數據的快速增長,香港企業現時必須及時掌握這些變化,並跟上香港消費者多變的需求。而尼爾森定必繼續協助客戶推動業務持續成長,在市場上取得成功。」

在任此職位前,王道平曾擔尼爾森台灣的消費者包裝商品部(CPG)副總裁。 在此之前,他曾任尼爾森中國大陸的消費者包裝商品部高級總監。

王道平持有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和康涅狄格州紐黑文大學勞資關係理學碩士學位。

關於尼爾森

尼爾森(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 NLSN)為全球性的測量和數據資料分析公司,提供最全面和值得信賴的消費者洞察以及全球市場狀況。尼爾森的研究方法整合了尼爾森獨有的資料和其他資料來源,協助全球客戶更有效地理解目前的市場狀況,判斷未來趨勢以及基於研究洞察提出最佳應對策略。90多年以來,尼爾森秉承高度科學的嚴謹和創新精神,持續發展新的方法,解決媒體、廣告、零售以及快速消費品等行業所面臨的重要挑戰。尼爾森是標準普爾500企業之一,公司業務活動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覆蓋全世界90% 的人口。請瀏覽 www.nielsen.com 以了解詳情。

相關鏈接 :

http://www.nielsen.com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現在是彼一天,勇敢ㄟ台灣人」蔡英文肩負起執政的重擔

礁溪二龍龍舟獨樹風格傳承218年(影音新聞)

機車考照免排隊 上網預約就可

社區規劃師結訓展現成果在中興

史無前例羅東鎮公所動用行政裁量權遴聘鄰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