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尼泊爾朝聖變賑災 阿里仁波切帶台灣團首先賑災(二)

記者翁正杉/宜蘭專訪

阿里仁波切的慈悲心帶動了大家,賑災工作持續到第二天,4月28日,加德滿都的災民一直沒有獲得妥善的照顧,房屋倒塌不計其數,當地又沒有大型活動中心可做收容所,災民只能露宿街頭,雨一來就連我們在車上發放物資,自己覺得也像災民一樣,晚上我們回到西藏飯店不必像災民一樣露宿街頭,當地人說我們很勇敢。

尤於離首都加德滿都偏遠的小鄉鎮,其災情不但嚴重,還沒人去幫助他們,阿里仁波切決定成立救災團,要每天跟隨救災專車,親自發送糧食用品給災民,直到現在阿里仁波切還留在尼泊爾災區賑災,物資是由我們這些回來台灣的團員及新加坡的信徒幕集送去給他的。

13   16

4月28日,這天有飛機了,也確定可以回台灣來側,團員們回到台灣己經是29日的中午了,這趟由朝聖團轉變成賑災團,對大家來說也是一種福報,大家並沒有因為離開災區就忘了救災,反而積極的持續幕集物資中,一車一車的送往尼泊爾去。

01   12

 

而上師阿里仁波切也傳來了他在那邊工作的情形表示說,非常感謝大家的愛心,我代表一些台灣的朋友、新加坡的朋友,還有中國的朋友,請我代表他們去災區做一點事,所以我帶著我們里米(尼泊爾一個高山村落)的年輕人,我們籌備了三輛食物、日常用具,來到了距離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坐車要四個多小時的一個非常偏僻的鄉下,這個地方交通的確是非常艱難,沒有這樣的卡車是到達不了的,我們也是慢慢打聽到尼泊爾的那些鄉下地方非常嚴重,到了這邊看到他們確實真得很辛苦,房子一半倒塌,一部分裂開,都不敢住了,這邊的救難隊及資源不容易送到這個地方,為了不辜負相信我們的人,跟所有朋友的愛,能夠有更好的發揮,我就帶頭來這鄉下,希望全世界更多的朋友能夠明白尼泊爾的實情,鄉下的地方真得很辛苦、很需要,因為越不方便的地方,越少收到這些資源,但這也是我們要做的。

18   10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頭城聖方濟齊聚百位長者歡渡溫馨母親節

員山鄉中華村村長罷免案將於7月4日舉行投票

Advanced Energy 旗下的雅特生科技推出符合開放式機架標準(第3版)的機架電源,其優點是可支援開放運算計劃(OCP)標準,也確保傳統的機架式電源架構可以引進48V電源

幸福媽媽造就幸福家庭

台鐵6688往花蓮復興號機車故障延誤旅客不滿!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