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就業促進研營幫助二度就業創造新技能

新聞中心/整理

今(8/27)日上午9時30分於宜蘭市「對的咖啡學遊工場」舉辦「特定對象就業促進研習暨職場參訪活動」,參加對象包括:家庭暴力及性侵害個案、特殊境遇婦女、負擔家計婦女、二度就業婦女、大陸及外籍配偶、中高齡者、原住民....等特定對象,現場參與人數達24位民眾。

在「新住民關懷協會」的協助下,也有共10餘位新住民姊妹參與,課程內容包括「職場新趨勢」及「咖啡知識與職能技巧」,現場除了咖啡知識教學之外,另提供DIY調製咖啡豆體驗,而第二梯次8月29日將於羅東「握咖啡」登場。

宜蘭縣政府勞工處移民署宜蘭縣服務站共同表示:「希望本次活動能串連蘭陽公部門資源的橫向連結,來提升蘭陽新住民的就業知能與謀生技能」。

宜蘭縣政府勞工處移民署宜蘭縣服務站舉辦「特定對象就業促進研習暨職場參訪活動」

第二梯次8月29日將於羅東「握咖啡」登場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登山客下山途中迷失方向警消上山救援中

羅東森林鐵路的復駛 縣長吳澤成有意向

鹽之亂? 宜蘭大型超市鹽架空空!

安心旅遊補助「沒錢」!?宜蘭又有民代、業者表達心聲!

五結電動機車工廠火警 黑龍畫破天際!(更新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