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就在今天7/21 統一獅 vs中信兄弟在羅東棒球場

【 記者 陳宣良 / 羅東報導 】

就在今天晚上6:30,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 vs中信兄弟在宜蘭縣立羅東運動公園棒球場舉行。睽違已久的職棒終於要來宜蘭開打了,令眾多棒球愛好者興奮至極;宜蘭縣長林聰賢亦將特別到場觀賽。


今日的棒球賽是宜蘭縣立羅東運動公園棒球場舉辦今年唯一一場中職例行賽,林聰賢以宜蘭縣大家長身分歡迎2棒球隊的到來,昨日更在其臉書社群網站再三呼籲縣民~
『別忘記明晚的約會,更重要的是(轉身檢查自己的加油包)…,
加油棒、毛巾、水壺、帽子、喉糖、標語布條、拍照手機…還有什麼是我漏掉的?
有~~!就是你!!要到現場!!! 提醒各位提早進場!

另外 交通的部分(請看圖!!)
運動公園周邊停車場,下午4點後開放停車(免費),
除了運動公園周邊外,縣府再開放「堤外停車場」。
機車族注意!!請停放到第2、3停車場。
搭公車的球友,「台灣好行」巴士等著您呢。

最最後,不要留下滿地的垃圾,記得帶走喔,
一起 快樂的看球吧!』

由於今日的棒球賽,是宜蘭縣立羅東運動公園棒球場今年唯一一場中職例行賽,為維護球賽順利舉辦及球員運動安全,中華職棒工會代表鄭錡鴻等人,於7月4日即曾拜會宜蘭縣林聰賢縣長,並一起進行球場勘查,獲得林縣長允諾全力配合改善。鄭錡鴻當場也回應指出,期盼今年7月21日在羅東運動公園棒球場的比賽,能與球迷朋友共同見證正面的改變!

林聰賢縣長表示,其實羅東球球場自2011年以來便逐步改善硬體設施,甚至是乙組、大專比賽、縣內三級棒球常常使用的場地。但因預算問題,或許對觀眾感受較不明顯,羅東球場確實沒有豪華的門面跟舒適的觀眾席,觀眾席更沒有向其他職棒球場的啦啦隊舞台,座位數也不像其他球場都萬位左右。

林縣長強調,但羅東球場從內外野排水、外野排水溝遷移、紅土、草皮、投手丘、甚至連牛棚的投手丘規格也是比照場上,以及球員休息室、防護網、外野防護墊等等都已改善完成,隊球員來說是安全的,以一個球員工作環境來說,我們有信心羅東球場是一個很棒的球場!如果覺得我們自己說可能較沒說服力,那就讓來現場場勘過的球員工會來說吧!

宜蘭新聞網提醒球迷注意:
一、7/21(四)NO.144羅東場次內野門票已售完,現場將不再提供會員換票以及中信卡刷卡服務,現場售票僅販售外野門票。
二、汽車族請停放羅東運動公園各停車場、四維路路邊停車格或堤外停車場。
三、機車族請停放P2、P3專用停車場。
四、公車族歡迎搭乘「台灣好行」巴士。

敬請善用專用停車場且提早入場喔!

停車、接駁圖: https://goo.gl/EJGQAw
google map: https://goo.gl/X2XBSV

 

宜蘭縣長林聰賢歡迎棒賽至宜縣舉辦

宜蘭縣長林聰賢歡迎棒賽至宜縣舉辦

 

棒球賽交通位置圖

棒球賽交通位置圖

 

羅東棒球場概略圖

羅東棒球場概略圖

中職賽今年首度至宜蘭舉辦

中職賽今年首度至宜蘭舉辦

 

今日的棒球賽勢必吸引眾多球迷瘋狂觀賽

今日的棒球賽勢必吸引眾多球迷瘋狂觀賽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煙花颱風逼近消防局整裝待發!

大醫院小醫師 了解各科狀況還進了開刀房

快訊!桌球/T2鑽石賽馬來西亞站 林昀儒封王!

青春殞落,中正預校生大體尋獲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遊客暴增 平日實施車輛總量管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