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小i機器創始人於亞洲金融論壇分享經驗

新聞中心/整理

內地領先的人工智能技術及行業應用方案供應商上海智臻智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日首次參與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公司創始人兼董事長袁輝亦於下午舉行的小組討論環節擔任演講嘉賓,主題為「初創企業和創業精神」。

小i機器人創始人兼董事長袁輝(右一)於第十二屆亞洲金融論壇擔任演講嘉賓,分享對初創企業和創業精神的經驗和見解。

小i機器人創始人兼董事長袁輝(右一)於第十二屆亞洲金融論壇擔任演講嘉賓,分享對初創企業和創業精神的經驗和見解。

小組討論環節期間,袁輝與主持恒隆地產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啟宗先生、以及其餘來自本地及海外金融、科技和初創領域的業界領袖進行交流。袁輝談及i機 器人的品牌故事,並和與會者分享他的創業經驗與心得,以及對人工智能技術於亞洲市場發展前景的看法。

他表示:「很榮幸能夠參與今屆亞洲金融論壇,看到各界人士對科技企業的認同及肯定,我感到特別欣喜,此外,能夠與一眾在初創路上共同努力的創業者,交流各自對開創事業的見解及感受,並難得與商界領袖及創投專家作出深入討論,令我更加肯定i機器人的發展方向正確,未來我們定會繼續努力,帶領AI行業的發展。」

i機器人同時於大會今年首設的金融科技專區設置攤位,展示公司在智能客服和智慧金融領域的嶄新研發成果和應用方案,獲得眾多業界人士和參展者的正面反饋。

近年,i機器人積極拓展國際業務,去年11月在香港成立亞太地區總部暨AI+體驗館,邀請了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主持開幕典禮。公司一直致力促進人工智能技術商業化,協助企業提升營運效率和推動業務增長。

目前i 機器人擁有逾千個來自中國內地、香港及澳門的客戶,包括超過80%的內地大型金融服務機構、三大電訊服務供應商以及省市級政府機構。公司的主要投資者包括阿里巴巴集團光大控股和海銀資本等。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仁愛路發生車毀人傷車禍

肇事逃逸偽稱報案人瞞不過警方法眼俯首認罪

頭城鎮創意春聯「羊羊得意」賀歲春聯送鎮民。

寒冬送暖擁抱幸福 愛心一起來

Climate Connect Digital 在 2021-2022 年財政年度實現碳中和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