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小貓王葉政評歌聲富磁性 從蘭陽平原飄向北部都會區

記者趙奇濤/宜蘭報導

宜蘭縣警界退休愛好歌唱的葉政評,應邀於16日下午2時,在新北市中和連城路146號四知新城廣場,演唱西洋、國語老歌。

 

葉政評是應邀參加新北市擎天協會主辦眷村文化節活動,有兩場演唱活動:

1,10/13(四)晚上19:00新北市政府演藝廳。

2,10/16(日)下午14:00~16:00。

 

葉政評13日晚間應邀在新北市政府三樓演藝廰演唱,演唱會安排了有吳靜嫻等老歌星,這個演藝廰約有上千座位,爆滿,葉政評自稱是「素人歌手」,沾了老歌星的光,還被安排在最後壓軸,他幽默地說,「其實是墊底候補滴啦」。

13日在新北市演藝廳演唱觀眾爆滿。

13日在新北市演藝廳演唱觀眾爆滿。

葉政評今65歲,13日演唱會的歌星中,他年齡最大,但他壓軸唱的三首西洋老歌卻獲得滿堂彩,大批觀眾魚貫出場之際遇到他,多豎起姆指表讚,有的還要他簽名、有的邀合照,他說,在台上贏得掌聲對他已是常事,但台下有此榮寵倒是第一遭,讓他受寵若驚倍感光采。他的老同學廖堂柏也帶太太專程去聽,在旁揶揄取笑:老素人揚名小舞台。

 

 

葉政評早年幹刑警,抓小偷破刑案,多是陽剛的經歷,退休以後因緣際會跟幾位音樂同好結合,有keybord,sax,gitar,violin等職業或業餘樂手,常組成樂團切磋樂曲,並常接受公益演出,也常在大型社團活動會場演唱,如童玩節等,兩年前他參加礁溪溫泉節歌唱比賽,也獲得冠軍。

 

葉政評的歌聲低沉富磁性,具男人滄桑的風味,尤其擅長演唱貓王(美國丶英國)、法蘭克辛納屈丶狄恩馬丁等六o年代美籍歌星的老歌,令人回味,他退休後喜歡出國自助旅遊,經常到處演唱,一般公益及婚禮祝福居多,也到餐廰表演,他自備伴奏帶一人即可唱,或加一搭擋琴師二人組亦可。聯絡方式:0921-327-677。

 新北市演藝廳演唱會結束,粉絲等到最後合照。

新北市演藝廳演唱會結束,粉絲等到最後合照。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縣政府先天下之憂而憂了嗎?

108年宜蘭縣百歲人瑞專輯—郭林却

宜蘭縣兒童青少年讀經會考即日起受理報名

假日農夫市集開幕洛克馬加持。

救難人員大舉搜山失聯婦女卻自行返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