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小英總統第7次親征宜蘭強力推薦陳歐珀!

小英總統第7次親征宜蘭強力推薦陳歐珀!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小英總統今天是3個月來第7次到宜蘭來,強力推薦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緊接著11月9日又要到陳歐珀溪南競選總部成立的會場再造勢,今天早上10點小英總統以「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廟埕開講列車,首站就是到羅東北成興安宮,會中小英總統除了細說2年的施政外,並掛保証推薦陳歐珀很會講話、會做事、很實在,會是能與中央合作的縣長人選。

陳歐珀說,改革是很困難的,比革命還困難,台灣面對的問題太多,我相當清楚,台灣內政的問題、國家認定的方向、政黨主張不同等,以往的總統沒辦法做的,如年金改革、轉形正義、稅制改革、社會追求的公平正義等等,只有蔡總統這樣有耐心、有魄力、有堅持、有努力、為台灣打拼。

小英總統說,今天一整天都在宜蘭,因為宜蘭最重要,最支持民進黨的,也擦民主聖地,很多宜蘭出生的政治人物,都是帶領全國民主化最重要的人,改革會得罪一些人,但為了國家,我們把基楚打好,像年金的改革後,將來就不會破產,對退休的人是好事,因為他們可以放心的領到錢但有些人不能理解、會生氣,所以這次選舉我們會比較困難。

小英總統說,台灣的基礎建設不足,所以在編列了前瞻基礎建設,去年夏天通過了,現在有預算了,我們軌道建設、治水建設等,現在是要大建設的時候了,所以我們希望在地的縣長能與中央繼續合作,這樣才會有效率。

民進黨執政後中央儲畜了3、4 佰億,就是要做長照,希望讓老人能安養,如果有些要付錢的,民眾只要付15%,其他的就由政府來付,所以長照服務是台灣每個社區都須要的,而做得好與不好的關鍵就在縣長與鎮長,所以宜蘭人要展現一次價值,選一位認真、實在、會做事的人,而這個人就是陳歐珀。

 

小英總統第7次親征宜蘭強力推薦陳歐珀!

小英總統以「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廟埕開講列車,首站就是到羅東北成興安宮

小英總統第7次親征宜蘭強力推薦陳歐珀!

小英總統第7次親征宜蘭強力推薦陳歐珀!

小英總統第7次親征宜蘭強力推薦陳歐珀!

小英總統到宜蘭,警方維安也適當的準備鎮暴工具。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0萬根白竹籤讓壯圍沙丘更浪漫!

數字王國拓展業務版圖 全新印度支部正式成立

通過了!通過了!宜蘭鐵路高架可行性審查通過!

新舊任代理縣長交接開啟陳金德時代

竹林國小跳繩隊參加全運會 穿金戴銀凱旋而歸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