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小英總統:宜蘭人的價值是台灣的指標 支持政府讓綠色執政延續!

小英總統:宜蘭人的價值是台灣的指標 支持政府讓綠色執政延續!

新聞中心/整理

小英總統今天到宜蘭五結、冬山、三星、員等廟宇之旅,在員山鄉時表示,民進黨從在野到執政、再從執政到在野,現在又執政但宜蘭一直是最支持民進黨的,從陳定南以來四位縣長都做得很好,宜蘭人是台灣人的價值指標,宜蘭人的價值將引導台灣,希望再一次做給台灣人看,支持蔡英文的政府、支持地方的政府,讓綠色執政能延續。

小英總統說,這次選舉有比較困難,在愈困難的時候更要團結,讓在地的黨公職、支持者,讓民進黨的黨主席、台灣的總統拜託,大家一定要團結, 一定要團結、一定要團結,將最大的力量拿出來,讓員山優秀的子弟陳歐珀一定當選。

小英總統強調,我們在執政就要挑起重擔,在改革的過程中會得罪人的,但為了國家這是一定要做的,如年金改革,年金的基金會破產,所以現在退休的軍公教就不必怕破產了,這是很好的事,但現在在領退休金的人,他們會認為現在領得較少,不過雖然是領很較少,但基金不會破產,這樣我們國家的財政就會比較好,對一個國家來說,這年金改革是一定要做的,當我們改革後,許多先進的國家都是看我們的做法,因為他們也面臨同樣的問題,我要說執政為了理想,但我們也要付出一些代價的,日後他們就會感覺到這是很好的事,只要這陣痛期過後就好了,所以現在就須要團結。

大家都問我,從2016年來做了那些事情?他們不知道我做了很多事,所以今天說給大家聽,如年金改革、稅的改革,稅的改革讓一對夫妻兩人加上二個孩子,年所得在123萬內,就不必繳稅,這是照顧年青人的政策。而長照2.0就是照顧老人家,讓老年人在社區內就能受到照顧,還有幼兒補助等等,2 年來我們的經濟成穩定成長的趨勢,目前的失業率是17年來最低的,我們的所得也在提昇,但為什麼大家沒有感受到?只要是時間的落差,只要時間落差期過了,大家就會感受到了,很多大公司及外國公司多認為台灣是很好的投資環境,因為台灣的人才多、政府有決心,產業愈來愈強。

小英總統最後說,最重要的是,我們的政府有堅持台灣人的尊嚴,我們的宜蘭一起來保護台灣人的主權、台灣人的尊嚴,宜蘭人是台灣人的價值指標,在價值上面宜蘭人引導台灣,希望再一次做給台灣人看,支持蔡英文的政府、支持地方的政府,讓綠色執政能延續。

小英總統:宜蘭人的價值是台灣的指標 支持政府讓綠色執政延續!

小英總統到員山慈惠宮

小英總統:宜蘭人的價值是台灣的指標 支持政府讓綠色執政延續!

小英總統與員山黨公職留影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中秋聯歡晚會邀請新住民述說家鄉過節民俗

羅東鎮積極推動太陽光電 每年又為鎮庫增添120萬元!

106歲老阿嬤唸七字調 縣長稱人間國寶。

百名國小生手寫明信片謝師恩

通緝犯穿鮮艷球鞋作案暴露身份被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