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專家們對全球挑戰進行評估

哈薩克斯坦努爾蘇丹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全球經濟未來如何?什麼是國家的決定性競爭優勢?如何在全球化世界中確保競爭力和實現進步?這些問題在第12屆阿斯塔納經濟論壇(AEF)上由領先的政界人士、經濟學家、科學家和投資者進行了討論。5月16日至17日,第12屆阿斯塔納經濟論壇在哈薩克斯坦首都努爾蘇丹舉行,主題為「振興增長:人、城市、經濟」。

哈薩克斯坦「經濟研究所」(Economic Research Institute)專門為阿斯塔納經濟論壇發表了一篇分析性評估報告《哈薩克斯坦和全球化世界:挑戰與機遇》。該報告包含幫助面對現代化挑戰的建議和實用措施。

哈薩克斯坦經濟研究所的以下合作夥伴參加了上述報告的編寫工作:Kazakhstan Fund for Economic Initiatives(哈薩克斯坦經濟計劃基金)、波士頓咨詢集團(Boston Consulting Group)、普華永道(PwC)、歐洲復興開發銀行(European Bank of Reconstruction and Development)、亞洲開發銀行(Asian Development Bank)和Reinventing Bretton Woods Committee(重建佈雷頓森林體系委員會)。嘉賓、演講者和國際與會者在今年的論壇上,提出了寶貴的建議。

《哈薩克斯坦和全球化世界:挑戰與機遇》包含幫助國際社會面對現代化挑戰的建議和實用措施。幾乎所有專家都一致同意,由於貿易戰、氣候變化和由技術發展導致的勞動力市場變革,全球正在經歷困難時期。儘管存在政治和經濟上的風險,但是找出增長點與為應對這些危機情況尋找解決方案非常有必要。

包括貿易戰、技術競賽、氣候變化、依賴網絡的威脅、不平等現象加劇和其它問題在內,全球風險要求各國為聯合起來開展有針對性的工作做好準備。

幾乎所有專家都一致同意,由於貿易戰、氣候變化和由技術發展導致的勞動力市場變革,全球正在經歷富有挑戰性的時期。各國為應對這些危機尋找聯合和具有針對性的解決方案很有必要。

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California)經濟學教授、前IMF(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首席經濟學家莫裡斯-奧伯斯法爾德(Maurice Obstfeld)表示:「當前的政治動態創造了一個惡性循環。如果沒有聯合行動,那麼經濟和社會狀況將會惡化。」

不過,新經濟體不僅僅面臨風險,也具有很多發展機會。

專家們表示,人、人力資本和發達的現代化城市,能夠在這些條件中助力創造增長。

專家們還指出,進行良好規劃和管理的城市,能夠利用城市化來實現和持續增長。

IMF總裁克裡斯蒂娜-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說:「技術變革和集成可以帶來提升生產效率和經濟增長水平的好處,但是也會生成困難的挑戰,給工作者帶來『擠出效應』。」

諾貝爾和平獎(Nobel Peace Prize)得主鍾來權(Rae Kwon Chung)表示:「經濟增長和可持續發展目標 -- 包括環境保護、社會凝聚力和向低碳能源過渡 -- 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大,這成為了我們以前從未面對過的嚴峻問題。」

為了解決這一問題,與會者一致認為,現在有必要採用一個更具包容性和可持續性、有助於提升全球生活標準的發展模式。具有包容性的企業家精神是實現社會經濟進步的一個強大工具,能夠為企業帶來新的增長機會,並幫助改善人們的生活。

訪問哈薩克斯坦經濟研究所網站www.eri.kz,可以瀏覽《哈薩克斯坦和全球化世界:挑戰與機遇》報告。

阿斯塔納經濟論壇網址:http://astanaeconomicforum.org/en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88411/Astana_Economic_Forum_Logo.jpg  

相關鏈接 :

http://astanaeconomicforum.org/en

http://www.eri.kz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通過JiojioMe和JCASH獲得更多的獎勵與美食

富國島麗晶酒店通過首屆REGENT TASTE STUDIO慶祝成立一周年

三星警分局成立護梨專案 警告宵小別肖想

薛呈懿參加冬山鄉龍舟賽搶盡風頭

Veritone 收購 Broadbean,標誌着對 Veritone 人工智能驅動人力資源解決方案的環球鄭重承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