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實在囂張 毆打老母還恐嚇社區理事長多管閒事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不滿毆打母親,遷怒他人報警,男子林慶隆今天連續跑到冬山鄉珍珠社區活動中心,向理事長林坤煌嗆聲,揚言要給他好看,由於社區活動中心經常有老人在此集會,地方人士擔心老人家無端遭受傷害,希望警方加強巡邏以維護社區居民的安全。

家住冬山鄉珍珠二路50餘歲男子林慶隆,平日遊手好閒,酒癮發作時便伸手向70餘歲,四處打零工的老母林石阿杏要錢花用,本月10日上午兇嫌母親在鄰居幫忙煮飯,林某再度伸手要錢,老母身上無錢可供花用,林嫌竟大逆不道出手毆打老母,將老母打得倒地不起,被害人大聲呼救,鄰居林錦祈珍珠社區理事長林坤煌等人聞聲趕至,不料林嫌兇性大發,持家中鐮刀,小鋤頭,剪刀等兇器攻擊兩位和事佬,其中珍珠社區理事長林坤煌閃避不及右頸部被毆傷。

冬山分駐所據報派員前往處理,兇嫌看到警察出現更加抓狂,連執法的警察也慘遭攻擊,最後大家合力將其制伏,警方召來救護車,將被毆受傷的兇嫌母親林石阿杏急送羅東博愛醫院救治,兇嫌林慶隆亦送醫院鑑定精神狀況,因受害人未提出傷害告訴,警方先行將兇嫌釋回,這幾天林姓男子情緒極為不穩定,今天上午多次跑到珍珠社區活動中心叫囂,並且指名要找多管閒事的社區理事長林坤煌算賬,讓在場老人們心生畏懼,擔心早晚會出問題,地方人士希望警方能加強社區活動中心巡邏,以保護民眾生命安全。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興建農舍非「理盲」 淹水凶手是縣府?

陽大十字軍青年華陀在宜蘭市為里民健康檢測

2019宜蘭情人節活動延長至8月18日!為宜蘭再創商機!

頭城選舉亂象.將成全國案例、範例、惡例?

日本團隊七結社區鼓陣交流體驗台灣擲筊文化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