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寒冬送暖 華嚴慈善基金會捐30萬關懷弱勢

記者吳婌芬/宜蘭報導

時序漸涼,需要溫暖與愛的季節來臨,華嚴慈善事業基金會長年以關懷弱勢民眾為宗旨,協助宜蘭縣弱勢邊緣家戶度過困境,自103年起每年捐贈宜蘭縣政府30萬元關懷金,今日上午在宜蘭縣社會福利館舉辦關懷金發放活動,同時財團法人臺北市華嚴蓮社福田功德會已故榮譽會長的子女為把對母親的思念化為大愛,也捐贈縣府100萬元購置高頂復康巴士,散播愛的種子到社會的各個角落。

今日宜蘭縣社福館舉辦的關懷金發放活動,指定發放宜蘭縣100戶非列冊低收入戶的經濟弱勢邊緣家庭,每戶可獲冬令關懷金新台幣3,000元,讓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愛心,也可得到即時性、實質性的經濟協助和溫暖,而善行有伴,今日臺北市華嚴蓮社福田功德會已故榮譽會長寶琴師姊的子女為紀念母親的慈愛及生前對社會公益的熱心參與,也捐贈縣府100萬元經費購置高頂復康巴士,嘉惠宜蘭縣身心障礙者,促進社會參與,由於行善者為善不欲人知,因此由華嚴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天演法師及臺北市華嚴蓮社住持天蓮法師代表捐贈。

華嚴慈善基金會過去會務集中於台北都會區,102年起服務範圍擴大至偏遠地區,目前已在宜蘭縣員山鄉粗坑地區新建會館,除弘揚佛法外,同時興辦急難救助、醫療救濟、獎助學金、冬令救濟、環保護生、敬老扶幼等公益慈善事業回饋宜蘭縣縣民,因社會上有許多經濟弱勢家庭受限於法令規定不符合中低收入戶資格,故無法享有相關社會福利,宜蘭縣政府特別感謝華嚴慈善基金會捐款嘉惠縣內弱勢家庭,相信在慈善捐款挹注之下,將落實社會福利事業,拼出「宜蘭好生活」之政策願景。

華嚴慈善事業基金會長年以關懷弱勢民眾為宗旨,自103年起每年捐贈宜蘭縣政府30萬元關懷金。

今日宜蘭縣社福館舉辦的關懷金發放活動,指定發放宜蘭縣100戶非列冊低收入戶的經濟弱勢邊緣家庭,每戶可獲冬令關懷金新台幣3,000元。

今日臺北市華嚴蓮社福田功德會已故榮譽會長寶琴師姊的子女為紀念母親的慈愛及生前對社會公益的熱心參與,也捐贈縣府100萬元經費購置高頂復康巴士。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吳秋齡親筆揮毫「福兔迎祥」送羅東家戶!

李志鏞重彈保釣顧生計政見漁民嗤之以鼻

林聰賢是否入閣掌交通部長?待英捷專案後就明瞭

宜蘭美術館繳出漂亮成績單─雙展入選十大公辦好展覽

疑不堪病魔長期折磨李姓警員跳樓自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