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寒冬送暖羅東鎮公所邀請獨老志工圍爐(影音)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為關懷獨居老人及重度身心障礙獨居者,羅東鎮公所6日舉辦歲末感謝送餐志工暨關懷獨居長者聯誼圍爐活動,鎮長林姿妙與獨居長輩等一起圍爐,提前歡度春節,同時表揚送餐志工的辛勞。

這場歲末圍爐餐敘,有羅東鎮內獨居長者、身心障礙獨居者60人及送餐志工20位與會,林姿妙鎮長也致贈每人實用的春節禮物精緻保鮮盒一組,期望帶給老人家及身心障礙者一個溫馨的春節。
羅東鎮公所指出,本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人道關懷精神,對鎮內年滿65歲的中低收入戶獨居老人及重度身心障礙獨居者,每天中午均有公所志工免費送餐到宅服務。
羅東鎮長林姿妙為感謝送餐志工全年無私的付出,會中頒發感謝狀暨禮品給每位志工,表達感謝之意。

 

羅東鎮公所宴請獨居老人暨表揚模範志工。

羅東鎮公所宴請獨居老人暨表揚模範志工。

歲末寒冬羅東鎮公所邀請獨居老人參加尾牙宴。

歲末寒冬羅東鎮公所邀請獨居老人參加尾牙宴。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海洋巡防總局加強取締中國漁船盜採紅珊瑚。

宜蘭中山獅子會捐贈高背輪椅 讓重症病人有機會看到藍天綠地

亞洲於 2020 年將成為護照大國

蘇澳人氣美食小吃票選活動歡迎民眾熱烈參與

聯款通(AsiaPay)現已為電子商戶提供Samsung Pay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