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寒冬寒流冷颼颼 川湯發粿強強滾

記者宋金來/礁溪報導

寒流冷氣團一波一波襲擊台灣,寒潮引起的低溫易於危及身體健康,在極端寒冷天氣下,老年人特別身受其害,保健保溫〜泡溫泉,是最自然、最簡單的方法之一,礁溪川湯春天溫泉會館,特於2月5日起至2月10日(農曆初一〜農曆初五)舉辦春節回饋活動〜發粿強強滾,讓您過好年,大家發大財。

中央氣象局播報,26日另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27日至28日清晨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及東北部的天氣較寒泠,依天氣風險公司氣象預報團隊指出,春節好天氣,2月4日(除夕夜)冷氣團就會減弱,2月6日(年初二)前氣溫會一天比一天溫暖,天氣也一天比一天穩定,初二算是今年春節天氣最好的一天,但2月7日(春節初三)另一波冷氣團將南下,全台氣溫又會往下掉,初三及初四算是春節假期較冷的兩天,籲請民眾注意保暖或泡湯保溫。

副總經理歐子豪表示,礁溪溫泉是平地溫泉,更是溫泉中的優質溫泉稱為碳酸氫鈉泉,俗稱「美人湯」或又稱「鹼性泉」,每年春節都有舉辦創意活動,去年「大湯圓」賀歲池深獲好評紅透半邊天,今年於2月5日起至2月10日舉辦春節回饋活動〜發粿強強滾,活動期間,凡是SPA泡湯入場來賓,即贈送三色發粿及柿餅,每日限量100份,送完為止,讓前來泡湯的好朋友體會古早美食文化,身體健康又發財,川湯春天溫泉會館貼心服務,也提供招財進寶金棗湯、好彩頭紅白蘿蔔湯、長命百歲大年菜湯、大紅大紫紅鳳菜湯、大大升官昆布湯等,讓民眾沾黏年節喜氣洋洋的好運勢,發啦!

歐副總經理又指出,浸泡溫泉好處多多,但是有一些事項要注意;
1.空腹時不可以馬上泡溫泉,很容易會有頭暈,想要吐及疲倦的情形。
2.坐很久的車或走很遠的路,非常累時,不可以馬上去泡溫泉,不然會越泡越累。
3.睡眠不足或熬夜,突然浸很高的溫泉,可能會發生休克或是腦部缺血情形。
4.心情很興奮或是很生氣,心跳變快的時候,也不適合泡溫泉。
5.剛吃飽飯或喝完酒,馬上去泡溫泉,會有消化不良及腦溢血的情形。
6.營養不良或是生病剛好,身體很差時,千萬不可以去泡溫泉。
7.有心臟病、高血壓及有動脈硬化的人,要慢慢用溫泉水擦身體,再泡溫泉,才不會影響血管的收縮。
8.有癌症、白血病的人,不適合泡溫泉,容易刺激新陳代謝,使身體很快變衰弱。
9.患急性感冒、急性疾病及傳染病的人,最好不要去泡溫泉。
10.女生生理期來時或前後,懷孕的初期和未期,最好暫時不泡溫泉。
11.泡溫泉的時間,要用溫泉的溫度來看,太熱時不可以泡太久。
12.如果在泡溫泉的時候,感覺身體不舒服時,就應該離開。

以上提供泡湯之友參考

礁溪溫泉是平地溫泉,更是溫泉中的優質溫泉稱為碳酸氫鈉泉,俗稱「美人湯」或又稱「鹼性泉」。

在極端寒冷天氣下,老年人特別身受其害,保健保溫〜泡溫泉,是最自然、最簡單的方法之一。

今年於2月5日起至2月10日舉辦春節回饋活動〜發粿強強滾,凡是SPA泡湯入場來賓,即贈送三色發粿及柿餅,每日限量100份,送完為止。

中央氣象局播報,26日另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27日至28日清晨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及東北部的天氣較寒泠。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太平山多望吊橋竣工正式啟用

蘇澳扶輪社寒冬送暖百人受惠

「食當季、玩在地」結合創意農產更有趣

民進黨陳文昌、陳文新疑涉操縱民調 陳金德成陪祭者

宜蘭壯圍白蒜 農曆新年饕客的味蕾盛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