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富衛集團播客「與富衛一起活出敢至係人生」第三季聚焦身心健康

第三季播出,頂尖專家一同探討所有與身心健康有關的議題包括心理和生理健康財務健康、社交關係、人生和意義

首兩聽眾遍全球50個國家

香港2022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富衛集團有限公司(「富衛集團」)今天宣布以全新名稱推出其播客系列第三季:「與富衛一起活出敢至係人生」。

新一季匯集多位頂尖健康專家,將與聽眾一同探討如何在健康和生活兩方面中取得平衡,討論主題包括心理和生理健康、財務健康、社交關係、人生的目的和意義。第三季將繼續由來自The Podcast People的Fiona Mattesini擔任主持。

第一集於今天播出,主持將與數碼心理健康服務供應商Koa Health行政總裁Oliver Harrison博士展開深入討論。Harrison博士曾於劍橋大學和倫敦大學學院接受醫學培訓,並擁有6年精神醫學執業經驗,其後他專注發展其數碼心理健康服務事業。他曾在麥肯錫公司的健康科技團隊工作5年,並在過去15年間設計和建構多個可擴展的健康科技解決方案。

在節目中,Harrison博士講解了科學和科技的結合如何幫助大家管理心理健康,並與聽眾分享他保持頭腦健康的重要秘訣。

Harrison博士表示:「我們不知道抑鬱症的風險因素。我們所有人的心理狀況在最好的時候亦各有不同,而生活中的好與壞,都有機會為我們帶來打擊或讓我們重新振作。」

他補充:「認識這一點除了有助消除污名,亦讓更多沒有被診斷或需要支援的人有機會接受以實證為本的治療方案。」

播客系列的播出緊接富衛於10月10日公布的全球心理健康調查結果。調查發現,65%亞洲受訪者認為心理健康在未來一年將成為最關鍵的議題之一,惟僅三分之一人願意尋求協助。

根據播客託管網站Podigee的即時和獨立資料,自2021年推出以來,富衛的播客系列吸引了來自全球50個國家的聽眾收聽,聽眾遍布亞太區、歐洲和美國。

聽眾可以在所有主要平台包括Apple PodcastStitcherSpotify收聽富衛的播客系列,並可選擇關注或訂閱。此外,聽眾亦可以使用這個連結(點擊「訂閱」),便可下載不同的應用程式來繼續收聽。 

關於富衛集團

富衛集團為泛亞洲人壽保險公司,業務遍及亞洲十個市場,當中包括部分全球發展最迅速的保險市場,為約一千萬名客戶提供服務。富衛於2013年在亞洲成立,專注為客戶創造嶄新體驗,利用數碼科技,以創新定位及簡單易明的產品,帶來更簡便、更快捷及更順暢的保險體驗。富衛秉持以客為先的服務理念及方針,矢志為大眾創造保險新體驗。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fwd.com/tc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市中山公園護城河綠廊 即將風華再現

林佑澤真情感性的訴說 道出林姿妙從政的初心!

五結錦草深夜惡火3 位婦女幸運脫離火場

李錦記再次獲嘉許為「友商有良」企業

經由法院認證的「公道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