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富樂醫療宣佈收購菲律賓Intellicare Group

新聞中心/整理

Fullerton Healthcare Corporation Limited(新加坡富樂醫療集團,簡稱「富樂醫療」)今天宣佈,該公司達成協議,將收購菲律賓領先的託管照護服務供應商Intellicare Group的60%股份。對於富樂醫療而言,菲律賓是一個重要的亞太市場,具有吸引的潛在增長動力。這項交易的完成取決於特定條件是否獲得滿足,預計將於2018年初期完成。

Intellicare Group於1995年成立,而收購該公司與富樂醫療的策略願景一致,即致力成為亞太地區卓越的整體醫療解決方案供應商。Intellicare Group由三家公司組成,分別為Asalus -- 通過以預防性的綜合系統化保健計劃,提供託管醫療服務的健康維護組織(HMO),Avega -- 為大型公司,以及中小企業提供第三方管理服務的供應商,以及Aventus -- 由9家專科門診組成的連鎖店。

富樂醫療聯合創辦人兼集團行政總裁陳錦松(Michael Tan)博士在對此評論時表示:「今天是富樂醫療的一座重要里程碑,將使我們能夠進軍我們在亞太地區的第8個國家。菲律賓擁有超過1億人口,能為公司提供巨大的增長潛力,並為兩間公司帶來潛在的協同效應,加上我們在經營和技術方面的能力,將使我們能為該國更多的企業和患者客戶帶來更多的福利與服務。這次收購將加強我們的策略部署,在亞太地區多個市場建立良好的業務,我亦希望借此機會歡迎Intellicare Group加入富樂醫療的大家庭。」

Intellicare Group主席兼總裁Mario M. Silos表示:「富樂醫療做出投資成為Intellicare Group的大股東,對我們而言是令人振奮的發展,將使我們能夠利用他們的廣泛網絡和在亞太地區的豐富經驗,從而確保我們可以向菲律賓的企業和患者盡可能提供最先進的照護服務。作為菲律賓卓越的健康維護組織,我們致力引領託管醫療領域。富樂醫療與我們擁有相同的價值觀,即確保人們能以經濟的方式,高效輕鬆地獲得貼心的醫療服務,而通過此次收購產生的協同效應將支持我們維持上述各項服務,並且優化我們面向託管醫療的創新型整體解決方案。」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藝境空間 再現花樣宜蘭染美麗風華

七位藝術家打造的60層樓高的燈光表演助力曼谷節日季達到新高度

南方澳跨港大橋將在12月18日正式通車!

陳歐珀催票 大學生乘高鐵「2020民主返鄉列車」最低五折!

歡樂宜蘭年100桌圍爐宴開放訂桌瞬間秒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