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警熱心協助 尋回走失老婦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分局延平派出所警員蘇智宏、蔡瑋婷日前早上8至10點值勤巡邏服務,獲報宜蘭市陽大醫院有民眾與年邁母親走失,需要警方協助。

經員警到場後,報案人高姓女子慌張表示,她與母親由台北搭乘客運至宜蘭轉運站,陪年邁母親至陽大醫院看病,兩人到達宜蘭轉運站後,徒步至陽大醫院大門時,回頭一看,沒發現母親在後面,才驚覺母親已經走失,報案人稱已來回尋找都無已高行動不便,且在陌生地方走失,怕發生意外。員警獲知狀況後,循著報案人提供老婦的外觀及衣著等特徵,於陽大醫院、宜蘭轉運站周遭及角落尋找,最後在宜蘭轉運站下車處發現特徵相符的老婦人,員警細心問後,正是報案人走失之母親,趕緊聯繫在醫院尋找母親的報案人,見到母親安然無恙,放下心中大石,不斷向警方致謝,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

宜蘭警察分局表示,平時在各種集會即要求所屬員警,應積極做好為民服務工作,這次處理人員警員蘇智宏、蔡瑋婷發揮人民保姆之精神,順利找回民眾走失之年邁母親,為民服務之行為,足為模範。

 

尋回民眾走失之年邁母親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佛光山蘭陽別院愛心捐贈消防設備 福利大眾

舞動小小翅膀,勇敢飛向未來

被批『裝肖ㄟ』!社會處【親子餃-攪動幸福】活動開放報名即額滿?

五結青年學生公所特設置助學金6000~12000元

百年傳統二湖土鳳梨好「姿」味 !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