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警新世代反毒油門催落去!

記者 曾瓊儀 宜蘭 報導

宜蘭警察屢次逮到毒品的中上遊的確值得敬佩!畢竟以前推小弟出來頂替的例子很多,萬惡毒為首,宜蘭縣警察局重點抓對了!

防制毒品犯罪為當前治安政策,區域聯防查緝策略為新世代反毒政策重點之一,為淨化轄內治安杜絕各類毒品犯罪,宜蘭縣警察局主動協調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宜蘭調查站及憲兵隊等單位,於11月、12月間辦理「宜蘭地區區域聯防查緝毒品專案」,在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統合指揮下,查緝社區型販毒集團成果豐碩。

專案期間查獲4個中小盤社區型販毒集團,共逮捕藥頭13人及藥腳37人,起獲海洛因40.6公克、安非他命30.7公克、愷他命35公克、毒咖啡包18.2公克及新興毒品梅錠,另函送毒品案件45件48人。

這次執行地區性區域聯防,除掃蕩毒品外,亦展開全面性掃黑行動,大力查緝黑道幫派、走私及槍械犯罪,經由掃黑行動,破獲黃姓為首之暴力集團25人,同時也掃到毒品來源的中、上游,澈底打擊犯罪,有效淨化宜蘭縣治安環境。

宜蘭縣警察局表示,毒品不僅殘害個人健康,也影響社會治安,打擊毒品是大家的共同的目標,宜蘭警察必定堅守掃毒崗位,希望在警察的努力下帶給宜蘭縣民一個無毒家園,宜蘭縣警察局也呼籲民眾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請即向警察機關檢舉,共同打擊毒品犯罪。

延伸閱讀

分局長督勤攔查曾遭投訴 昨日查獲毒品吐了一口鳥氣!

羅東分局破獲宜蘭治安史上最大毒品案

基宜檢警8 月份破毒品850公斤逮捕毒蟲463人

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堅決反對毒品除罪化

(相片由宜蘭縣警察局提供)

毒品不僅殘害個人健康,也影響社會治安

宜警新世代反毒油門催落去!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民進黨中央黨部青年部 創意輔選列車開抵羅東鎮

林聰賢縣長表揚文化國中4名救人小英雄

黃致鈞鏡頭下的「漁人」

雨中欣賞五十二甲濕地生態別有一番滋味

漁業署蘇澳漁會聯合舉辦 外籍船員歲末聯歡活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