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警拔槍制止男子持開山刀行兇(影音新聞)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市陳姓男子(74年次)因不滿外祖父聲稱他在家偷錢,於6月21日下午持開山刀欲前往殺害外祖父,經該母親報案後,由民族派出所警員游國強沈裕雄前往處理,員警見狀當場拔槍警告勸阻,陳男才將開山刀丟棄投降,全案訊後陳嫌被依殺人未遂罪移請宜蘭地檢署偵辦。

 

宜蘭警分局副分局長柯志叡表示,6月21日下午2點3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國榮路上有家庭糾紛,民族派出所警員游國強沈裕雄擔正好在外執行勤務,2員迅速趕抵現場了解時,見一名男子下車持開山刀作勢揮舞, 2員見狀立即拔槍嚇阻,男子見警拔槍警告勸阻才將開山刀丟棄投降。

 

經警方調查表示,陳男(74年次),有多項前科,因不滿外祖父聲稱他在家偷錢,心生怨恨遂於21日先撥打電話給母親揚言欲前往殺害外祖父,陳男母親嚇得立刻報警請求警方協助,幸好警方及時趕到現場,並有效嚇阻陳男瘋狂行徑,阻止悲劇發生,全案訊後陳嫌被依殺人未遂罪移請宜蘭地檢署偵辦。

140_副本 141_副本

116_副本 117_副本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龜山島四合一餐具公開亮相

買三星上將梨有機會認養梨樹 來年自已採!

羅高課程研究森羅萬象成果呈獻給羅東鎮長林姿妙

宜蘭運動公園斥資2億升級為複合式運動場!

江聰淵喝花酒砸店?賴瑞鼎「不看過去,看未來」!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