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警再破獲1490公克安毒

宜警再破獲1490公克安毒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分局昨日尋線埋伏販毒集團,於高嫌返回住處時,持搜索票伺機制服,並取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490公克,分局並從縣警局調來ㄧ部查緝毒品犯罪的利器,手持式拉曼分析儀(TacticID Plus),在短時間內判定毒物奏效。

據宜蘭分局進士派出所所長林佑儒表示,宜蘭分局是在2月份獲得情資得知,有販毒集團活躍,經過員警探訪蒐証後,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核發搜索票,在昨日見時機成熟,待高嫌返回住處後上前攔查。

警方是在高嫌住處當場查扣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5包(總毛重1490公克)、吸食器、電子磅秤及分裝袋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偵辦。 林佑說儒,這是繼日昨破獲槍枝及826.73公克安毒後的第二樁,取出毒品達1490公克,因數量大,為免判定失誤,因此向縣警局借調新式毒品鑑識工具,即手持式拉曼分析儀(TacticID Plus),這項利器能鑑別藥毒種類達3000多種,1分鐘內即可得知檢測結果,準確率近100%,樣品放於夾鏈袋中也可精準鑑別,ㄧ臺要價103萬,是近期宜蘭警方查緝毒品犯罪的利器。

宜警再破獲1490公克安毒
宜警再破獲1490公克安毒
宜警再破獲1490公克安毒

新式毒品鑑識工具,手持式拉曼分析儀(TacticID Plus)
宜警再破獲1490公克安毒
宜警再破獲1490公克安毒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加油站辦公室火警未波及油槽  一男子意識不清

青年廣場展現未來科技作品 國際創新設計首度登陸香港

蘇澳鎮公所推10大便民措施 並首創「機動除草隊」

減塑宜起來 綠實踐商店認證!

2024立委選舉民進黨宜蘭黨內初選陳歐珀率先登記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