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2015公園藝文節開跑!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由宜蘭市公所舉辦的2015公園藝文節,從4月1日至4日在宜蘭演藝廳、丟丟噹公園、市立托兒所、宜蘭市國、高中等地熱情展開。主辦單位邀請來自四個知名樂團獻藝,有日本三味線演唱家、烏克麗麗樂團、台灣青年演奏家/笛笙兄弟、爵士樂團,菲律賓『菲律賓人聲樂團』/芭哈娜人聲三重唱聯合演出,屆時民眾將可欣賞到國際級優質的音樂饗宴,精彩可期、不容錯過!4月3日『國際音樂之夜』民眾可至文化局演藝廳或當代樂坊購票9360600洽詢。

把藝術融入生活「宜蘭讚起來」,成為「藝術文化城」是市長江聰淵施政重點之一,今年『公園藝文節』特別邀請當今最炙手可熱的樂團來訪,江聰淵表示;為了提升市民音樂水準,擘劃更遠大的藝術視野,讓宜蘭市成為文化都市領頭羊,是我們重要的願景。『公園藝文節』四個知名樂團,以主動式的方式走進校園,將藝術走入市民的生活中,真正落實生活藝術化,市民以不同的文化透過交流與激盪,幻化出更炫麗的人生色彩,市公所預定10月中規劃國際音樂祭,準備邀請12個國際級一流陣容前來宜蘭演出,市民不用出國去也能近距離聆賞精彩音樂及創新面貌之美,今天所邀請的樂團也為年底的音樂祭先作暖身。

市長江聰淵說;4/4在宜蘭市丟丟銅公園共四有場免費邀請全體市民朋們,欣賞這種國際級零距離的表演與震撼!

【2015公園藝文節-童樂國際音樂饗宴活動演出時間】:

4/1  兒童節親子音樂會 09:30宜蘭市立幼兒園慶和分班 及新生分班

11:00宜蘭市立幼兒園本園、東園分班。校園音樂饗宴  16:00蘭陽女中

4/2  兒童親子音樂會    10:00宜蘭市立幼兒園金六結分班、12:20復興國中

、15:20凱旋國中

4/3  國際音樂會之夜   19:30宜蘭演藝廳〔購票入場〕。

4/4丟丟銅的迴響丟丟銅公園(10:00、11:30、13:30、15:00,共四場)

 

022023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冬山鄉105年模範生表揚大會(影音新聞)

南方澳義消50週年:榮耀過往啟航新征程

警政署長陳家欽到宜蘭頒發員警破案獎勵金

民眾到三清宮拜拜遭男子攻擊座車

礁溪森林風呂贈送票尚有爭議 縣府先放話要解約業者質疑公信力?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