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體育場破窗簾 煥然一新能防火

記者趙奇濤/宜蘭體育場報導

宜蘭運動公園桌球室的破窗簾,經兩度更換,如今已是煥然一新,而且是很遮光效果很好的防火材質捲簾,雖是多功能室,原則上除了有大型活動會暫停使用外,都會供桌球球友使用。

 

本新聞網於4月17日獨家報導,遊客到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的桌球室,看到有些中年以上人士在打球,但窗簾掛得頗為破爛,像是破落戶般,不忍卒睹,牆柱的油漆剝落,地上的攔球架損壞。

吳澤成縣長在縣務會議中詢問時,體育場場長葉青峯答復,那個空間是多功能室,開放給民眾自由使用,球桌和窗簾都是球友自己帶進去的。縣長訝異地問,「可以這樣嗎?」「哪裡有這樣子的!那我家如果有一個撞球台,我搬過去可以嗎?這太離譜了吧!?」「應該要檢討,怎麼可以任由一個開放空間,讓人自己搬東西來亂放?」

葉場長次日即找出體育場內的舊窗簾先行更換,但遮光效果不佳,隨後又作第二次更換,花了3萬元訂製新的防火捲簾,遮光效果很好。

多功能室的五個桌球台是自強桌球協會的,亦於日前完成「捐贈」,已登錄為體育場的財產,接著會進行修復損壞的攔球架、天花板,調整燈光及油漆粉刷等工程。

牆上原張貼的祝賀海報大紅紙,寫著「祝  本會林錫明理事長  高票當選  宜蘭市農會第十八屆理事長    宜蘭縣自強桌協全體會員同賀」,並不合適,也已商請該協會移除。

「多功能室未來會不會作多元使用,而無法經常打桌球?」,葉場長說,像即將舉行的全縣運動會,會短期暫停使用外,平時供桌球球友使用,尚無其他規劃。

破落桌球室.掉漆開幕式.縣府螺絲鬆了?

桌球室窗簾球台都是球友拿來的.縣長訝異

桌球室的故事~~老頑童球隊記趣  

原先的窗簾模樣

第一次更換的舊窗簾太薄會透光。

桌球室第二次更換的新窗簾防火又遮光。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守護移工權益、共創樂業環境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 明為宜蘭黨內同志營造勝選氛圍

104年全國慈孝家庭楷模表揚

陸客的最愛寶石珊瑚 產業求永續經營

老闆打贏牌菜任你夾 自助餐店搞笑紅布條吸客上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