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酒廠111週年 宜蘭市特選購紀念酒做國際行銷!

宜蘭酒廠111週年 宜蘭市特選購紀念酒做國際行銷!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酒廠111週年推出111瓶特選甕藏陳年烏龍茶酒並結合宜蘭在地特色金棗的玉山金棗茶酒紀念酒,宜蘭市長江聰淵特別買下來,預計在疫情好轉後贈給美國的姊妹市,來行銷宜蘭到國際,同時也邀請到老酒林林宏銘鑑酒專家到場一同推廣宜蘭好酒。

市長江聰淵表示,面對這波全球性的新型冠狀肺炎疫情,宜蘭市身為宜蘭縣的首善之區,致力於提供市民安心宜居的居住環境,以及提供遊客更永續的旅遊體驗,對於觀光相關業者業績受疫情影響的狀況,市公所也配合中央政策協助辦理說明會宣導政府紓困方案等相關議題,協助轄內業者度過難關,而隨著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國旅成為後疫情時代的新焦點,市公所已著手將西鄉廳憲德政碑及中山公園的整建工程營造友善觀光環境,而幾米觀光巴士包車接駁及導覽服務預約踴躍,期以藉此帶動更多遊客造訪,把地方產業重振起來。

江聰淵表示,宜蘭酒廠111週年所推出的111瓶甕藏陳年烏龍茶酒結合宜蘭在地特色金棗的玉山金棗茶酒紀念酒,市公所買來當做國民外交,期許疫情過後能當面致贈予美國姊妹市,象徵雙方情誼能如同宜蘭好酒般越陳越香,也藉此將宜蘭好酒的濃厚醇香散布到國際舞台,推廣宜蘭市觀光產業及強化國際都市形象。(照片由宜蘭公所供)

宜蘭酒廠111週年 宜蘭市特選購紀念酒做國際行銷!

江聰淵表示,宜蘭酒廠111週年所推出的111瓶甕藏陳年烏龍茶酒結合宜蘭在地特色金棗的玉山金棗茶酒紀念酒,市公所買來當做國民外交。

宜蘭酒廠111週年 宜蘭市特選購紀念酒做國際行銷!

市公所已著手將西鄉廳憲德政碑及中山公園的整建工程營造友善觀光環境,而幾米觀光巴士包車接駁及導覽服務預約踴躍,期以藉此帶動更多遊客造訪,把地方產業重振起來。

宜蘭酒廠111週年 宜蘭市特選購紀念酒做國際行銷!

宜蘭酒廠111週年推出111瓶特選甕藏陳年烏龍茶酒並結合宜蘭在地特色金棗的玉山金棗茶酒紀念酒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下週最強冷氣團低溫僅7度,冷的你不要不要

縣府改善五結錦眾、下孝威平行排水通洪斷面 預估有40公頃可免於淹水!

最萌天團QQfamily走到線下 在珠海華發商「溫暖」跨年

歷史記載新書發表 宜蘭的日本時代 (影音)

陳歐珀:大湖溪河道整治徵收價金希望比照農牧用地價格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