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郵局長楊肅芳協助壯圍哈蜜瓜促銷立委極力推崇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郵局今天上午在羅東運動公園壘球場辦理「宜蘭郵局大宗客戶暨郵政員工慢速壘球邀請賽」,共有來自全省各縣市郵局13支壘球隊報名參賽,開幕典禮後由中華郵政公司總經理陳憲着及立法委員陳歐珀主持開球儀式後,各隊隨即展開激烈競賽。

陳歐珀,慢速壘球賽,

「宜蘭郵局大宗客戶暨郵政員工慢速壘球邀請賽」今天上午10時15分在羅東運動公園壘球場舉辦開幕典禮,包括立法委員陳歐珀,宜蘭市長江聰淵,宜蘭縣議員兼羅東慢速壘球委員會主委陳漢鍾,宜蘭縣勞工處長陳長偉等人均到場為參賽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宜蘭郵局局長楊肅芳也熱情歡迎來自其他縣市的參賽員工,在比賽之餘還能飽覽宜蘭美麗的田園風光。

立法委員陳歐珀在開幕致詞時表示,他今天以立法院交通委員及中華郵局顧問雙重的身份,歡迎全國各地郵局壘球隊球員,在這秋高氣爽,風和日麗的季節到宜蘭參加比賽,對全國犧牲奉獻,每天辛苦工作的郵務人員表達崇高敬意,尤其對宜蘭郵局長楊肅芳協助壯圍鄉哈蜜瓜促銷,增進瓜農收益表示由衷的謝意及推崇。

這次報名參加比賽的隊伍,皆為長期以來支持宜蘭郵局業務之大宗客戶,包括宜蘭縣政府、中華電信宜蘭營運處、羅東地政處及縣政府警察局等,以及來自各縣市的郵政員工球隊,集結全國喜愛慢壘的好手齊聚一堂,相互切磋球技、增進情誼,藉著以球會友的方式,維持與客戶間的良好關係,落實中華郵政關愛社區理念。

宜蘭郵局局長楊肅芳表示:慢速壘球是老少咸宜的運動,今年舉辦宜蘭郵局大宗客戶慢速壘球邀請賽,希望郵政員工在閒暇之餘時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並且藉由此次難得的機會,增進與客戶之間良好互動。

 

IMG_5355IMG_5362IMG_5366IMG_5365IMG_5372IMG_5368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蘭陽魂BATTLE 近170人一起尬舞

iKala「GCP專門家」獲Google Cloud Data Analytics專業認證

金六結臨時性垃圾場成功蛻變成極具休憩又有環境教育功能的環保公園。

Cloudera助力亞太區銀行,打擊金融犯罪

員山楊桃集貨場曾遭佔用為住宅案 林錦坤告發陳俊宇偽造文書罪!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