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郵局舉辦兒童創意寫生比賽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郵局為鼓勵兒童發揮美術創作並培養兒童美學素養,25日假宜蘭市中山公園辦理「104年郵政壽險全國兒童創意寫生繪畫比賽」,參加對象為公私立國民小學學生及幼稚園小朋友,依年級分為幼稚園組、低年級組、中年級組及高年級共四組,比賽成績各組錄取4名,致贈商品禮券及獎狀,主辦單位鼓勵親子一起親近大自然,將美麗的風景入畫。

今天活動現場父母陪著小朋友一邊作畫,一邊有郵政寶寶人偶陪伴,同時也和郵政寶寶握手嬉戲與郵政寶寶拍照留念,親子共樂度過美好的一天。宜蘭郵局為這次活動特別設攤提供各項壽險商品DM,量身定作最適合自己的壽險商品。

行銷科長林學誠表示:今年兒童創意寫生繪畫比賽地點為宜蘭中山公園,明年則改在羅東地區舉行,希望小朋友們在這休閒的公園裡發揮想像空間,彩繪出屬於自己的天空,編織一幅幅美麗的圖畫創作。

比賽評審結果預定6月底於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公布www.post.gov.tw各組錄取名單。特優獎:4名(每組1名),致贈3,000元商品禮券及獎狀1紙。優選獎:4名(每組1名 ),各致贈2,000元商品禮券及獎狀1紙。佳作獎:4名(每組1名),致贈1,000元商 品禮券及獎狀1紙。另優勝者除獲獎外,宜蘭郵局提供精心製作個人化郵票獎狀一只,參加獎;當天送件符合参賽作品規定者贈送記念品送完為止。

 

016018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市龍舟錦標賽中開放報名嘍~

財政稅務局自6月起至11月展開印花稅檢查

無良!怎麼就這樣把垃圾倒下去了?

宜蘭分局陳宇桓接縣督察長 另三位分局長也調動!

國五頭城段封閉改善工程請注意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