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農田水利會降半旗追悼前會長林聰明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深受農民愛戴的前宜蘭農田水利會長林聰明先因罹患肝臟惡性腫瘤,今年4月初入院做化療時,身體狀況惡化,於17日以84歲高齡辭世,噩耗傳抵宜蘭農田水利會來全體會員皆感傷悲與不捨。

宜蘭農田水利會前會長林聰明,民國64年政府辦理全國各農田水利會健全方案,因其在水利界工作表現傑出,奉派擔任宜蘭農田水利會會長;帶領宜蘭農田水利會15年期間〈1975—1989〉,讓水利會各項業務步上正軌,任內從事轄內水利業務多方面之應興應革事項,如農田排水與區域排水之區分與管理,農地重劃區之興辦;另向中央積極爭取水利工程經費,改善灌、排渠道,免受淹水之苦,及爭取會員免負擔工程受益費,深獲地方農民愛戴,讓許多同事懷念不已,是令人敬重的長官。

現任宜蘭農田水利會會長許南山表示,上任後即時常對於水利業務向林前會長請益,為感念林前會長對宜蘭農田水利會之貢獻,除第一時間即率領一級主管親赴林府上香致哀外,並交代所屬全力協助家屬辦好後續喪葬事宜,前會長林聰明生前交代家屬,後事從簡、不發訃聞,這幾天親友與老部屬來林府悼念,深深懷念他謙遜的人格與風範。該會並特別於今〈27〉天起至30日止一連3天會旗降半旗,以茲永懷紀念。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國際獅子會捐贈復康巴士 造福身心障礙者(影音新聞)

頭城5月初6大熱鬧~呷拜拜、聽好歌、逗熱鬧、祈平安!

日強押我漁船事件延燒 洪秀柱強調主權不讓步

模範勞工表揚大會 生態綠舟水岸舞台舉行

宜蘭新增135例 民眾從今日起不必掃QRCODE做實名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