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警方釘緊藥頭 掃毒不手軟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隨著宜蘭連外交通方便,卻也是毒品流入宜蘭的源頭,中小盤藥頭有利可圖,吸食人口愈來愈多,宜蘭縣警察局為遏止犯罪根源,不定時加強掃毒工作。

宜蘭縣警察局今日清晨5點許,動員刑警大隊羅東分局40名警力,在地檢署指揮下,兵分多路於宜蘭、羅東、五結等地區,執行全面掃除中、小盤藥頭專案搜索逮捕行動,共查獲林姓藥頭4名及藥腳7名到案。

宜蘭縣警察局表示,防制毒品犯罪為當前治安政策,為貫徹政府新世代反毒策略「無毒家園」理念,再次針對轄內中、小盤毒品藥頭犯罪進行掃蕩,並秉持追根溯源、抽絲剝繭的態度,「以案查案」、「向上溯源」方式積極掃蕩毒品,徹底有效阻斷毒品流通管道。

縣警察局呼籲民眾如有毒品情資,請連繫檢警專案小組,專線電話:03-9325149,另民眾若發現生活周遭有吸毒、販毒等不法情事,請撥打110或向轄區各派出所報案,以發揮反毒人人有責的全民力量,澈底剷除毒瘤,以有效淨化社會治安環境。

今日掃毒成果

警方進行搜索中

警方進行搜索中1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皮包內巨額現金不慎遺失,礁警抽絲剝繭物歸原主

富士全錄最新Versant系列領先未來 助企業拓展新商機

東芝電視重磅宣佈 -- 兩段悠久的歷史交相輝映

Christmas Treasures尋找聖誕瑰寶@海港城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舉辦體育活動接受申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