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警分局破獲販毒集團。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警察分局今破獲以林俊宏為首的5人販毒集團,起出改造手槍與安非他命等犯罪證物,涉嫌販賣毒品的5名嫌犯及8名吸毒者被警方逮捕到案,林嫌等人為追討毒款,還持槍毆打「藥腳」;有名女子為了吸毒買毒,還賣掉房子搞得家破人亡。

宜蘭警方日前查獲一件毒品吸食案件,吸毒者向警方供稱毒品係向33歲男子綽號「阿宏」的男子購買,警方為追查毒品上游來源,報請宜蘭地檢署檢察官陳怡龍指揮偵辦,偵查過程發現林俊宏與21歲林姓女友,共同吸收了陳姓、蔣姓與潘姓等男子,作為集團成員並協助販毒。

集團成員為躲避警方稽查,不斷變換住居所,行蹤飄忽不定很難掌握,宜蘭分局偵查隊經過1個多月跟監埋伏,昨兵分5路在宜蘭市、壯圍鄉與礁溪鄉發動搜索,逮捕林俊宏等5嫌,另傳喚8名「藥腳」到案,警方在嫌犯住處起出安非他命12點44公克、愷他命11點7公克,以及電子秤、分裝袋、吸食器、毒款1萬4800元等犯罪證物。

警方調查,林姓嫌犯為首的販毒集團相當凶狠,在追討積欠的毒款時,常持槍毆打下游「毒蟲」,43歲周姓女子與丈夫都染上毒癮,丈夫因案入監,周女吸毒無法工作,還賣掉房子籌款買毒,警方偵訊後全案依毒品、槍砲彈藥等罪嫌將5人販毒集團成員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捕鰻苗 船隻觸暗礁 破底沉舟(影音)

傳藝中心展出國寶級蟠龍燭台交趾陶

服務老人被評「乙等」.南陽義學拒辦「關懷据點」(影音新聞)

林進財主委「三振」林志鴻議員 牽動議會政黨版塊

羅東聖母醫院山地醫療70年不間斷!再增設澳花醫療復健中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