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設計軟實力呈現:「大學建築系畢業設計國際特展」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持續八年來不斷支持宜蘭設計軟實力,並提供建築新世代創作的空間,「大學建築系畢業設計國際特展」將在宜蘭羅東文化工場呈現,讓宜蘭成為國際建築交流的平台及奠立宜蘭建築的獨特地位!

今年參展作品有來自:新加坡、香港、日本「2019卒業設計日本一決定戰」的得獎設計,台灣區則是透過「2019 Taiwan20」徵件,由林靜娟、朱弘楠、沈庭增、林友寒、平原英樹、薛丞倫等6位策展人組成,總計有31件作品於在羅東文化工場展出。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表示,「大學建築系畢業設計國際特展」是亞洲規模最大、最具指標性的畢業設計展覽,透過台灣各校學生組成的大評圖行動組織「GRAT」籌辦,並由中華民國都市設計學會與實踐大學建築設計學系系主任王俊雄、副教授林聖峰、助理教授漆志剛擔任今年度策展人,期間最盛大的活動「大評圖」也將於8月10日下午五點舉行,透過參展學生間交流切磋,讓彼此的建築文化、環境議題更加國際觀。

此外,活動也安排在地知名的「田中央」建築事務所交流分享宜蘭的建築設計案例,讓來自國內外大學建築系的畢業生、建築師與教師們,感受宜蘭獨有的設計感。

展出時間:7月20日至9月15日

地點:羅東文化工場天空藝廊。

大學建築系畢業設計國際特展

「大學建築系畢業設計國際特展」於羅東文化工場展出。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彩繪天使換新衣 學校與海洋配對

東澳隧道於8月6日起設備測試短暫封閉管制

蘇迪勒颱風動態打開來 宜蘭縣明日停班、停課1天

五結廟口文化~阿兜仔來表演

心臟長腫瘤作怪 微創手術挽回一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