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義消總隊表現傑出 獲國防部發獎表揚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位處板塊交界處,地震頻繁,颱風侵襲時,也往往位處迎風面,風災、水災、震災、坡地災害等潛勢,相對國內其他縣市,高出許多,災害預防、應變等工作顯得相當重要,一旦疏忽,容易造成民眾生命財產損失,宜蘭縣政府一直以來都相當重視災害防救工作,在平時的演習、訓練相當落實,今年7月辦理民安6號演習,將震災、水災、化學災害等納入想定狀況,結合中央、地方、非政府組織等約50個單位,動員人、車、機具眾多且逼真,堪稱年度最大防災演習,而宜蘭縣義勇消防總隊,有著相當傑出的表現,今日國防部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於109年臺閩全民戰力綜合協調會報定期會議中頒發獎狀予以表揚。

總隊長張建榮表示,義消人員平時於各種救災現場,對於各項災害搶救工作不遺餘力且非常辛勞,此次獲頒獎狀對義消總隊全體人員有著鼓舞作用,未來面對日益嚴重的天然災害,義消總隊亦時時刻刻嚴陣以待、積極整備,災時衝鋒陷陣,以減少人命傷亡及財物損失為首要任務,持續為縣民付出,與縣府共同合作,拼出宜蘭好生活。

宜蘭縣義勇消防總隊在總隊長張建榮領導下,有著相當傑出的表現。

宜蘭縣義勇消防總隊在總隊長張建榮領導下,有著相當傑出的表現。

今日國防部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於109年臺閩全民戰力綜合協調會報定期會議中頒發獎狀予以表揚。

今日國防部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於109年臺閩全民戰力綜合協調會報定期會議中頒發獎狀予以表揚。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持刀強劫又押被害女子領款 宜警強盜案送辦!

蘭陽青年啟動圓夢計畫,讓文創青年勇敢追夢

貼心地像是回家一般適合親子旅遊住宿

林姿妙: 讓最好的人才給他繼續 能夠為縣民來服務

暗夜車輛爆胎陷公路 蘇澳波麗士協助排除事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