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縣105學年度學前特教班聯合畢業典禮

(照片/摘自簡信斌校長臉書)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105學年度北成、冬山、力行、礁溪、頭城5所國小附設學前特教班聯合畢業典禮,今天上午假北成國小自強館舉行。今天是孩子人生的第一次畢業典禮,許多關心教育的來賓親臨現場,為孩子們加油打氣;會場佈置溫馨貼心,仿照奧斯卡頒獎會場,提供孩子友善的桌椅,同時,贈送孩子兩樣畢業禮物(書包、電子書),鼓勵孩子繼續努力。

今年畢業生15位,在校生35位,連同老師及家長約100位參加盛會,其中北成國小林倖戎小朋友患有自閉症但熱愛歌唱,有了音樂的陪伴來豐富倖戎多采多姿的生活。學校特別送她一支麥克風,希望藉由音樂的薰陶,慰藉孤獨的心靈,今日倖戎以美好且天使般的歌聲傳達對父母、老師及每個人滿滿的愛和感謝,感謝大家的愛護與鼓勵,她將帶著大家的祝福飛向精彩的人生。

宜蘭縣學前特殊教育為落實早期療育及早期介入的政策,減緩發展遲緩兒童的學習缺陷,針對2至6歲輕度發展遲緩兒童,提供優先進入宜蘭縣公私立幼兒園,接受融合學習教育機會。而中度以上的孩子則安置於學前特教班,由教育與醫療雙管齊下,專業團隊協助設計個別化特教服務,由特教教師、助理員教導生活自理、社會適應、認知學習以及基本能力方面的教育,並透過專業治療師提供物理、職能、語言治療、知動訓練、語言溝通等復健服務。

希望藉由聯合畢業典禮的舉行,提高家長對於家中幼童發展狀況的關注與關心,如能及早發現、及早接受專業特教服務,可使孩子減緩學習的落差,激發孩子學習潛能,提昇內在能力,進而融入環境與幼兒共同學習,共同成長。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疫情延燒創世福利捐款驟降 植物人有待社會各界救助

2022宜蘭國童玩節「酷樂宜夏」12小時玩味重!

五結西瓜節 愛心人士競標作公益。

Adobe 印度董事總經理為 Tekno Point 的新客戶體驗開發中心揭幕

宜市汽機車車禍 熱心民眾協助搶救 婦人仍不治!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