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縣104年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結果出爐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為鼓勵符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GHP)」之優良早餐業及飲料冰品業者,持續做好自主衛生管理,宜蘭縣政府衛生局於104年9月4日起至10月2日辦理「104年早餐業及飲料冰品業衛生管理分級評核」作業,並評選出99家優良早餐及飲料冰品店,特於今(5)日假宜蘭縣政府衛生局4樓會議室辦理授獎活動,由衛生局劉建廷局長親自頒發標章、獎狀及工作服鼓勵業者。

衛生局表示,這次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由國立宜蘭大學、聖母醫護專科學校、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國立頭城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等老師及宜蘭縣政府衛生局人員組成評核小組;早餐業針對作業場所衛生管理、人員操作衛生管理、食材管理及餐具清洗衛生管理等項目,飲料冰品業針對場所環境衛生、衛生品質管理、從業人員衛生管理等項目進行評核,評核結果分為「優」、「良」兩級標章。計通過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之早餐業為72家(優級48家、良級24家)、飲料冰品業為27家(優級24家、良級3家)。

衛生局劉建廷局長表示,這項評核除公開頒獎及發布新聞表揚外,也會在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食品藥物消費者服務網站、宜蘭縣政府網站及宜蘭縣政府衛生局網站公佈,另將協調各公私部門協助行銷,也期盼受獎者能繼續保持下去。

食品藥物管理組鄭簡任技正也表示,一般人對宜蘭的印象就是好山好水,其實宜蘭還有好衛生,他呼籲一定要選擇好的供應商的管理才是王道,因為透過供應商的管理,才能確保我們的原物料是否安全,所以請餐飲業者一定要慎選。

另外今天的受獎業者,倘若於認證期間內,確認發生食物中毒事件或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及相關法令之情事時,將會撤銷其資格。

 

199200201202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外籍遊客五峰旗踏青失足警消救援送醫

頭城鎮長候選人蔡文益等11處競選總部成立

礁溪警主動熱心協助酒醉男子安全返家

連續四年正聲公益演唱會 感動與希望的夜晚

老翁上山採藥被虎頭蜂圍攻險送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