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縣青春專案強力執行降低傷害

新聞中心/整理

暑假到了,青少年集結出沒最頻繁也是最讓父母最擔心的月份,為此宜蘭縣政府為淨化青少年暑假期間活動環境及預防青少年偏差行為及傷害事件發生,自107年6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結合團隊力量,以「淨化青少年成長環境」、「防制青少年被害」及「擴大預防犯罪宣導」為三大重點推播,藉由全面執行「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計畫,淨化社區有效防制不法犯罪誘惑與連結。快樂的暑假同時也是青少年流連妨害身心健康場所機會的增加,宜蘭縣政府為了保護青少年,聯手各相關單位組成「聯合稽查小組」,並於日前(7)晚間於羅東分局舉行聯合稽查,希望透過行政檢查措施,特別針對羅東鎮KTV、電子遊戲場、網路咖啡店等青少年易涉足公共遊樂場所執行臨檢、查察,另外與KTV店家進行訪談討論關於毒品、兒少性剝削等少年相關議題,也請店家特別關注少年深夜遊蕩、吸菸飲酒等情事,如有發現違法樣態,馬上報警處理。

羅東警察分局特別呼籲家長,平時務必多給予關心家中青少年學子的交友及生活狀況,以降低行為偏差進而導正正面心態、健康成長。

呼籲店家,遇到不法的事情必須馬上報警。

暑假期間,宜蘭縣政府大力推動青春專案,以降低青少年因行為偏差造成的傷害。

宜蘭縣政府聯手各相關單位,一起為青少年的暑假把關。

聲色場所深夜問題多,呼籲家長平日務必多關心家中少年,給予關懷導向更有意義的活動。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捷成集團公佈2018年業績

假檢察官真詐騙 宜蘭警方及時偵破、老婦險再失百萬

羅東警分局偵破歹徒持刀強盜案

三星鄉公有市場活化第一期工程完工

宜蘭消防人員夏季換透氣舒適的POLO衫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