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縣長選舉林姿妙上場端出牛肉

記者翁正杉/ 羅東報導

2018五合一選舉,隨著農曆年的到來,有意參選的政治人物一一浮出檯面,其中最為特別的是羅東鎮長林姿妙,今日突然發佈了「拼經濟- 豐衣足食、不擾民- 安居樂業、拼出宜蘭好生活」為口號,等於正式宣佈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縣長。

宜蘭縣民都知道羅東鎮長林姿妙要參選下屆宜蘭縣長,民眾只看到她勤走基層外,並沒有看到她對縣政發展的看法,因此被批「沒有東西」,但最主要的是前一段時間黨內還沒溝通完成,不能正式對外宣佈,而今天開始就縣政提出看法及未來方向,可以說已確定獲得黨內的共識。

林姿妙就現階段宜蘭縣政的問題指出:

宜蘭縣這幾年縣民最關心的問題如交通問題、鐵路高架問題、產業問題、人口外流、少子化與人口老化、縣庫空虛、罰單治縣、失業率高、農地價值的混亂、稅金調漲的問題、觀光立縣的定位偏差、社會福利問題等等,這麼多的事情都是宜蘭現階段最需要解決的要務。尤其是不穩定政策對宜蘭縣民造成的傷害…,以縣民優先的角度來看,姿妙認為宜蘭縣需要一位能夠貼近基層、傾聽民意的人去為民服務,政策必須要真正了解地方困境,提出對策和方法的。從地方來看,我們更需要一個可以了解基層,熟悉基層的人來推展宜蘭縣政。

縣長承擔擘畫宜蘭的前景與未來更是至關重要的要務。姿妙認為目前宜蘭是個轉型關鍵的時間,所以在制定宜蘭的政策都要考慮目前環境時空背景與將來的宜蘭產業出路變化做綜合的評估。而政策的制定更要從長期的建設性、延續性來切入,並且貼近民意,提升宜蘭競爭力,增加就業機會、提升青年專業訓練平台,全方位對宜蘭縣12鄉鎮細部規劃,再整合12鄉鎮的鏈狀整合,無縫接軌!拼出宜蘭好生活!

  • 經濟宜蘭
  • 棋盤交通
  • 觀光福爾摩沙
  • 城鄉平衡發展
  • 政策穩定、高效政府
  • 水清、地潔、資源永續
  • 樂齡規劃、長照到府
  • 獎勵生育、安心托幼、補助營養午餐

生活在宜蘭縣這塊土地的每一個人都像是姿妙自己家人一樣,面對宜蘭現狀的不穩定深覺不安與不捨,穩定的環境是百姓最基礎的需求!宜蘭的鄉親只想在這片土地上能夠溫飽、感覺幸福。

身為父母官應該承擔責任縣庫的問題政府要帶頭拚經濟讓百姓豐衣足食、不能債留子孫!更應該創造穩定的環境讓大家安居樂業不要讓混亂的法令與政治環境困擾的基層努力的鄉親,是休養生息的時候了!姿妙期望在這塊土地上生活的宜蘭人大家要共同團結一致,一起拚出宜蘭的好生活!

延伸閱讀

國民黨中央提名林姿妙參選2018縣長

吳敦義:林姿妙參選縣長地方聲音一致

林姿妙今日發佈「拼經濟- 豐衣足食、不擾民- 安居樂業、拼出宜蘭好生活」的口號。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太平山深夜創下入冬以來最低溫零下6度但未下雪!

烏石港區內違規捕鰻苗海巡函送!

宜蘭成立交通快打 在春節第一時間處理塞車問題!

三星鄉長揮亳寫春聯字體蒼勁有力不輸名家

Cybertrust Japan 將 Quantinuum 的量子運算強化私鑰整合到全新物聯網認證平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