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縣長林姿妙主持南強橋銜接56縣道通車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南澳地區民眾期盼已久的南強橋銜接56縣道工程,今(18)日上午10點,由縣長林姿妙、蘇澳鎮長李明哲、代表會主席歐進義,縣籍議員林棋山及地方代表、里長及鄉親共同主持通車典禮。

位於南澳火車站附近的南強橋,於民國89年興建完成。由於當年未一併施作連接道路,形成有橋無路的特殊景象,常年來車輛均利用蓬萊國小的校地作為通路,由於現況道路僅能供小型車輛進出,常見不清楚路況的大型車輛,由南澳火車站前道路進入南強橋,因道路限縮,大型車輛無法通行,只得被迫在狹小巷弄中倒車,造成險象環生。

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南強橋於89年興建完成後,因未一併施作連接道路,造成行經車輛僅能利用蓬萊國小旁的校地作為通路,影響學生及居民交通安全,今日蘇澳鎮南強橋銜接宜56線道路新建工程終於竣工,蓬萊國小師生及附近居民可以不用擔心其行的安全,亦解決有橋無路之瓶頸。

這項工程位於南澳南強都市計畫區內,開闢範圍西起南強橋(南澳火車站),東至宜56線(南澳路),全長約540公尺,寬為12公尺,雙向雙車道並配置單側2.5公尺自行車道及人行步道,工程由宜蘭縣政府編列總經費新台幣3,650萬元,其中工程費3,150萬元,用地費500萬元。其路段往西可至南澳鄉市區,往東則銜接宜56線至朝陽國家步道、朝陽漁港等地。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邱錫奎悍馬車宣傳總部成立.今送千顆高麗菜為農民促銷

五結中興路車禍滿地豬血 嚇壞路人!

蘇澳海陸環境維護再添生力軍-垃圾清運車&廢油回收車上路

冬山鄉富堵一路發生火警 所幸無人傷亡

邱錫奎高舉青天牌慘遭自由時報打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