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縣鄉鎮市長連任只江聰淵、曹乾舜、縣議員連任共18席!

宜蘭縣鄉鎮市長連任只江聰淵、曹乾舜、縣議員連任共18席!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縣鄉鎮市長連任部份只有宜蘭市長江聰淵、頭城鎮長曹乾舜2人,蘇澳鎮長陳金麟卻意外落選、南澳的薛秋花也落馬,而在縣議員部份連任的有18席,可說近半數是新人。鄉鎮市長部份國民黨有8席、民進黨有3席、無黨籍1席。縣議員部份國民黨有14席、民進黨有8席、無黨籍有11席、親民黨1席,綜觀這次選舉國民黨在宜蘭縣大勝。

宜蘭縣各鄉鎮長單位如下:

宜蘭市江聰淵連任(民)、頭城鎮曹乾舜連任(國)、礁溪鄉張永德(國)、壯圍鄉沈清山(國)、員山鄉張宜樺(國)、羅東鎮吳秋齡(國)、五結鄉沈德茂(無)、冬山鄉林峻輔(民)、蘇澳會李明哲(民)、三星鄉李志墉(國)、南澳鄉李勝雄(國)、大同鄉何勝立(國)。

縣議員部份宜蘭市:黃定和(國)、林岳賢(國)、張建榮(國)、林錫明(無)、莊淑如(國)、楊順木(無)、林麗(民)。

頭城鎮:蔡文益(國)、賴良州(國)。

礁溪鄉:李清林(國)、吳宏謀(民)。

員山鄉:陳俊宇(民)、黃浴沂(國)。

壯圍鄉:陳福山(無)、黃建勇(國)。

三星鄉:陳文昌(民)。

大同鄉:陳傑麟(親民黨)。

羅東鎮:陳鴻禧(國)、黃琤婷(國)、劉添梧(民)、呂惠卿(民)、陳漢鍾(無)。

冬山鄉:員楊弘旻(國)、邱素梅(無)、謝燦輝(無)、張秋明(民)

蘇澳鎮:陳玉萍(無)、林棋山(無)、林騰煌(國)。

五結鄉:簡松樹(民)、林義剛(國)、蔡金惠(無)。

南澳鄉:松王淑貞。

平地原住民:孫湯玉惠連任。

宜蘭縣鄉鎮市長連任只江聰淵、曹乾舜、縣議員連任共18席!

宜蘭縣鄉鎮市長連任只江聰淵、曹乾舜、縣議員連任共18席!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高鐵四城促進會北上陳情 要求交通部不能始亂終棄 文官要有骨氣!!!

民進黨三星鄉長民調 傳灌水1400門外鄉鎮電話

全新設備的鎮立幼兒園交通車更安全!

陽大醫院12/1起提供春節期間自費檢驗COVID-19服務

燒碳自殺比例升高衛生局呼籲尊重自己生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