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縣身心障礙者聯合畫展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為響應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由宜蘭縣政府社會處主辦2015宜蘭縣國際身心障礙者系列活動之一,「攜手並進,打包幸福」身心障礙者聯合畫展,今天上午在羅東文化工場舉行,希望藉此活動結合縣內具繪畫才能的身心障礙者舉辦聯合畫展,讓更多的身心障礙者在藝術的殿堂「羅東文化工場」,展現其優異的才能。

社會處表示,此次的畫展以「打包幸福袋」為主題,將參展身障者的畫作印在提袋上,展出60幅作品,亦是有60個打包幸福袋的大型裝置藝術,期待這個幸福袋裡能裝滿社會大眾的滿滿肯定與祝福。開幕活動中邀請到縣內具盛名的老頑童鼓隊起鼓揭幕,並邀請貴賓一起製作打包幸福袋在公益園遊會進行義賣,展出期間自即日起至10月11日,邀請民眾熱情參與。
社會處長黃龍冠表示,期望透過本次活動能讓所有鄉親了解、欣賞及肯定身心障礙朋友的才華與專業,讓身心障礙者勇於表現自我,展現才藝,重拾信心。宜蘭縣政府一直以「希望新政幸福宜蘭」的目標前進,從照顧支持進而到權益保障,都全心全力付出,期望每一位在宜蘭的身心障礙者都能獲得最佳照顧,亦呼籲社會各界給身心障礙朋友更多的關懷與支持,讓每個人在宜蘭這片土地上有希望、幸福。
 

IMG_4225IMG_4229IMG_4231IMG_4232IMG_4238IMG_4249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Akamai連續三年獲選為Gartner防火牆Magic Quadrant「領導者」

新加坡上市集團重點投資貓山王榴槤果園

魏炎輝參選羅東鎮長?

南方澳斷橋 48小時內航道清出來了!

蘇花公路火燒車過往車輛注意路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