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縣路邊停車費繳納可用「歐付寶」支付

記者陳建輝/宜蘭報導

小額支付是時下的趨勢,宜蘭縣政府為方便民眾繳費方式,除原有的超商繳費外,另開闢「歐付寶行動支付」繳交路邊停車費服務,這項服務自106年5月15日起開始實施。

宜蘭縣路邊停車繳費,階便利民眾,提供了多元之停車繳費管道,在現行繳費方式可至宜蘭、羅東及礁溪三處停管場或統一超商(7-ELEVEN)、全家便利超商、OK、萊爾富等四大超商臨櫃繳費、委託中華電信手機或市話代繳停車費,及行動支付平台「拍付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手機下載 Pi 行動錢包App代繳宜蘭縣路邊停車費服務」等措施外。

宜蘭縣政府自106年5月15日起開始實施「歐付寶行動支付」繳交路邊停車費服務,民眾可逕利用手機下載「歐付寶行動支付APP」查詢「宜蘭縣停車費車號約定」申辦方式及條件。只要完成一次註冊,即可不必再為親自持單繳交路邊停車費而煩惱。

這項服務,如果民眾已向中華電信申辦手機或市話代繳路邊停車費,或已利用Pi 行動錢包App申請代繳宜蘭縣路邊停車費服務者,請勿再辦理「歐付寶行動支付APP」手機代繳停車費服務,以免重複繳費。

宜蘭縣自106年5月15日起可用歐付寶行動支付路邊停車費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免排隊 免擠人 宜蘭藝文活動吃到飽

五結鄉啟動第一批擴大急難紓困金致贈作業

壯圍鄉舉辦語文競賽,語文素養更上一層樓

張建榮接主委人氣旺國民黨宜蘭重新出發(影音新聞)

羅東鎮公所擴大急難紓困金審查 35案符合補助資格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